藍本松《怪物事變》保健室的死神作者睽違5年新連載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過去曾經在少年Jump連載《保健室的死神》的漫畫家藍本松,睽違5年後再度推出新連載《怪物事變》。其實《保健室的死神》結束以來,藍本松老師陸續發表過幾部短篇漫畫。不過直到最近才公告要進行新連載的情報。不少粉絲之到消息後都相當興奮!藉著這個機會,今天就來回顧一下《保健室的死神》吧!

《保健室的死神》連載期間2009~2011年

圖片2

圖片來自:マンガ速報

圖片3

圖片來自:マンガ速報

常伏中學新來的保健老師「派出須逸人」,別名哈迪斯老師(派出須音同哈迪斯)。由於他毫無血色的皮膚加上一頭白髮,活像是從恐怖電影裡出現的角色,因此經常嚇到周遭的人。即使他打算將保健室營造成誰都能隨意使用的治癒空間,但學生們平常根本不敢靠近。然而哈迪斯老師其實是個特殊能力者,能夠吞食潛藏於人心的病魔。當初因為驚悚加學園要素的設定曾被認為是靈異教師神眉的後繼者。

圖片4

圖片來自:ジャンプBOOKストア!

後來隨著故事進展,搞笑和色氣要素也逐漸增加,另外還包含偽娘要素(´,,•ω•,,)♡!可惜保健室的死神只出了十集單行本,沒能動畫化。

圖片5

圖片來自:ジャンプBOOKストア!

VOMIC版由前野智昭擔任主角哈迪斯老師聲優

作者藍本松新連載《怪物事變》將從12月2日起於Jump SQ.開始連載

從彩圖來看一樣是走超現實路線~

圖片6

圖片來自:ジャンプSQ.編集部

圖片7

圖片來自:藍本 松 @aimoto1222

老師的畫技好像越來越高超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stwitter.comaimoto122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