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系美食漫畫《只要有北齋和飯》確定拍成真人日劇版 (๑´ڡ`๑)

圖片1

圖片來自:ホクサイと飯さえあれば

就算遇到困難,只要有北齋在身邊陪伴,只要有好吃的料理,每天就能充滿活力的活下去惹!溫暖人心的治癒系美食漫畫《ホクサイと飯さえあれば》(只要有北齋和飯),確定拍成真人日劇啦!主演陣容將在12月初對外公開,今天我們就先來聊聊這部漫畫吧。由鈴木小波原作,連載於YOUNG MAGAZINE的美食漫畫《只要有北齋和飯ホクサイと飯さえあれば)》,是《北齋和飯》的前傳作品,描述主角「山田文子」還沒成為漫畫家時,就讀於大學美術系……但根本都在做料理然後愉快享用的故事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愛吃飯也愛料理的女主角「阿文」

為了就讀大學,阿文離開了老家,前往東京展開獨居生活,她的興趣就是料理與吃飯,性格是標榜民以食為天,行事準則是吃飯皇帝大XD。

圖片2

圖片來自:ホクサイと飯さえあれば

每一話=一頓飯

這樣的吃貨和從小一起陪伴著她長大的玩偶「北齋」一同生活,製作各式佳餚,順便還傳授了許多對於貧窮大學生頗實用的妙方(大笑),像是如果只有爐子、可樂、門牌(?)和米,該怎麼煮飯呢?還有買來的料超少便宜超商三明治,怎麼樣可以讓它變成美食呢?每一話講述一頓飯,跟阿文一起,過著嘗試各種料理方法的愉快大學生活。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不少日本網友照著《只要有北齋和飯》食譜烹飪:

肉丸子義大利麵

光是看起來就超好吃的!這些經典想必也都會在日劇中出現啊啊啊啊啊餓了啦(眼淚口水齊流)……

圖片4

圖片來自:マンガ食堂

普通三明治大變身

關鍵是自製蛋黃醬(土方表示已戀愛)。

圖片5

圖片來自:マンガ食堂

▼而且還要像原作一樣在河堤邊活力十足的製作XDDD……日劇播出後應該會有更多人模仿吧。

圖片6

圖片來自:bkmr.booklive.jp

畫風獨樹一幟、溫暖充滿治癒感、腦洞大開(阿文真的相當擅長妄想,中二病? ← 這也是之所以好看的點w)、滿滿美食充滿的《只要有北齋和飯》到底會出現怎樣的主演陣容呢?拭目以待12月的公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ynaviumebon(梅本ゆう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