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目擊女友除毛的反應》男生真的會因此而大受打擊嗎(⊙_⊙)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xn--u9j2iodz05mvqaq45ahylc0ks0nfa66yft8a.com/

雖然露出度高的夏天已經過完,但在極近距離時還是令人在意的毛毛問題,對於女生來說根本是不分季節的課題啊~尤其現在連小學女生都很有意識的除毛習慣,但如果不小心被男友目擊這有點尷尬又害羞的動作,女生當然也會在意男友心裡的感受囉。日本網站就對這私密的除毛動作做了調查,「如果剛好目擊女友正在除毛的話會是什麼心情?」到底男生們又會怎麼回答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對女生來說多少會擔心男生幻滅的除毛動作,但沒想到調查結果發現過半數的男生是「完全不在意」的。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不在意的比例高達68.6%,不過還是有18.9%的男生表示「多少有受到打擊的感覺」。

而這少部分對女生抱有過多幻想的男生,有的是對於「原本以為女生不會有體毛」(←想太多ww)這件事感到驚訝,還有人驚訝「原來那乾淨的無毛肌膚不是天生的」,另外也有男生覺得「如果女生因此感到害羞的話會覺得她很可愛,但如果太大喇喇不介意的話自己也可能因此幻滅」。可見還是有不少男生對於女生有過多"夢幻的誤解"啊ww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xn--u9j2iodz05mvqaq45ahylc0ks0nfa66yft8a.com/

那相對於在意女生體毛的男生,女生們對於男生的體毛又是怎麼看的呢?

另一個調查發現有89.7%近九成的女生都偏好「體毛少」的男生,看來不只男生在意毛毛,女生也同樣不太喜歡毛手毛腳的男生喔~也難怪現在有越來越多日本男生喜歡把全身剃得光溜溜惹。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已經無關季節都令人在意的除毛問題,不過最大前提或許還是:必須先擁有一位女友吧ww(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らべぇ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