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界還有哪些YURI》澀谷有利原宿不利

圖片1

圖片來自:tokyo-anime-news.jp

最近《Yuri!!! on ICE》可是說是動畫界的話題新寵兒,無論是從花式滑冰的角度或角色之間的關係性都大有看頭!說到「ユーリ(Yuri)或ゆうり(Yuuri)」這個名字雖然不像凜、櫻那麼常見菜市場名。但整理起來會發現,動漫作品中同樣都叫作「Yuri」的角色其實還真不少。而從你會先想到哪位Yuri這點或許還能推測出你的年齡大概是多少~

今天開始魔の自由業!澀谷有利(日文:渋谷有利)

從2000年連載到現在仍未完結的今日魔系列小說,被公廁馬桶衝到異世界的設定令人印象深刻。主角澀谷有利堪稱Yuri界知名度數一數二的角色,畢竟他的外號「澀谷有利原宿不利」實在生動有趣,聽過一次就很難忘記。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時空幻境宵星傳奇:尤里·羅威爾

21歲的尤里身為傳奇系列首位成年主角(前幾部主角年紀輕輕就得出外流浪),在各方面來說都是很可靠的領袖人物。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TIGER & BUNNY》尤里·佩特羅夫

在修迪輪司法局擔任英雄管理官兼裁判官,領帶品味可以媲美吉良吉影(誤)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Yuri!!! on ICE》勇利、尤里

最後當然少不了本季最火熱的新番之一《Yuri!!! on ICE》,官方設定世界第一玻璃心的勝生勇利,從一開始的小豬(by維克托)逐漸蛻變成充滿魅力的閃耀之星。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尤里·普利謝茨基:滑冰場宛如妖精的精湛表現與凶暴態度反差極大的俄羅斯美少年。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其他被提名的YURI:有閑倶楽部、赤河戀影,會先想到這些作品的讀者年紀可能都不小了(?)

▼有閑倶楽部 劍菱悠理(けんびし ゆうり

圖片7

圖片來自:RENOTEトップ

▼赤河戀影:鈴木 夕梨(すずき ゆうり)

圖片8

圖片來自:駿河屋

補充:萬花筒之星 尤利·基里安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一說到YURI,你會先想到哪位角色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あなたの「ユーリ」はどこから?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