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on ICE原案《久保美津郎》從過去作品集尋找YURI的影子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隨著本季YURI!!! on ICE人氣迅速竄升,身為故事兼角色原案的漫畫家久保美津郎最近的動向也備受關注。(另一位故事原案為監督山本沙代)。久保美津郎老師日前曾經節目上提到,她不但耗費兩年的時間構想YURI!!! on ICE,更繪製了900頁以上的分鏡稿。要呈現一部正式花式滑冰作品,幕後的準備工作絕對不輕鬆。從情感豐沛的樂曲到表演服裝都是YURI!!! on Ice都是引人入勝的要素。說到久保美津郎老師,對照她過去的作品會發現老師的確很擅長刻劃角色之間的互動與羈絆。

久保美津郎(本名久保美津子)

現年41歲的久保老師,從小就受到哥哥買來的『New Type』動畫情報誌薰陶,而對動漫產生濃厚的興趣。才小學一年級就立下將來要成為漫畫家的目標。1996年以短篇作『しあわせ5はん』正式出道,2001年發表她生涯第一部連載漫畫3.3.7應援男。接著又陸續連載「Again!再一次」以及擔任「特殊救難隊」作畫(原作:小森陽一)。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3.3.7應援男

圖片3

圖片來自:BOOK☆WALKER

故事描寫主角福田新一透過「應援」接觸了形形色色的人,雖然途中被捲入不少事件,但透過福田發自內心的打氣,不只打動許多人更因此受到他的影響產生改變。是一部充滿人情味的熱血青春物語。有些角色的原型似乎來自現實生活中的演員或藝人,如窪塚洋介、井川遙等。

圖片4

圖片來自:久保ミツロウ ‏@kubo_3260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7

圖片來自:ハツ(強風) ‏@rizbcn 

還出現過和YURI!!! on Ice南選手很像的角色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9

圖片來自:ぽちこ ‏@ph0w0w0

喜歡YURI!!! on ICE的觀眾,不妨可以試著讀看看久保老師過去的作品,或許會發現一些似曾相識的細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ubo_3260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