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內山昂輝》和金色髮系角色很有緣?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atetimes

現年26歲的男性聲優内山昂輝,三歲加入向日葵劇團,因此從小就有不少演出日劇以及參與電影配音的經驗。以聲優的身分開始受到矚目則是在2005年的《王國之心系列》洛克薩斯一角,後來又陸續接演《機動戰士鋼彈UC》巴納吉.〈Infinite Stratos〉織斑一夏等熱門作主角。從内山昂輝演出過的動畫作品可以發現,其實他和金髮角色相當有緣。甚至有粉絲開玩笑表示:有他配的金髮系角色就有很高的機率是名作XD

内山昂輝詮釋的金髮角色很早就成為粉絲之間的討論焦點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內山昂輝金髮傳說(?)

《王國之心系列》金髮碧眼的少年洛克薩斯:因為複雜的身世,導致他原本開朗的性格逐漸蒙上陰影,因此經常在作中表現出憤怒的情緒。

圖片3

圖片來自:ブリスター

罪惡王冠:達利魯·楊

心高氣傲的小少爺達利魯不但鄙視上司,好戰的性格甚至連一般平民都不放過。不過他在後期劇情迷失自我的表現,意外引發部分觀眾的母愛(〃°ω°〃)這種角色最適合調教惹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排球少年!!:月島螢

月島雖然毒舌又擅長挑釁激怒對方,之所以會造成這樣的態度其實有很深刻的原因。現在排球少年!!連載中的月島和故事初期比起來也非常大的成長,在球場上活躍的英姿更是令人動容。・゚・(つд`゚)・゚・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元氣囝仔:木戶浩志(後天染髮)

可靠的大哥哥屬性加上某些突發事故,成為腐女小玉(新井珠子)眼中的好素材。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BUDDY COMPLEX:隼鷹·迪奧·溫伯格

出身名門的菁英駕駛員,原本一開始不認同身為外行人的青葉,歷經過多次Nice Coupling後拉近彼此之間的關係。也就是傲嬌(?)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SHOW BY ROCK!! 艾伊恩

自稱黑暗太陽神兼聖域守護者的黑色野獸(中二病患者)。平常雖然很不擅長和人打交道,總是耍帥掩飾這點。但在音樂方面展現的技巧可是貨真價實!看過ShinganCrimsonZ表演後包準你也變成家畜。作中主要角色都屬於一種名為「ミューモン」的生物,所以有兩對耳朵也是很合理的。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ShinganCrimsonZ劇中插曲

CV:谷山紀章、内山昂輝、柿原徹也、細谷佳正

最後當然少不了本季超人氣話題作《YURI!!! on ICE》裡的俄羅斯美少年尤里!隨著劇情發展,無論是滑冰技巧或精神層面都有很大的成長。在爺爺面前的天真無邪模樣更是萌翻無數粉絲(*´艸`*)

圖片9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內山昂輝很適合詮釋尤里這種自尊心強,同時又具有純真一面的角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内山昂輝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