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氣氛《新聞訪問情侶閃瞎網友》有沒有機會成為下一個惡搞素材?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新聞記者訪問哪一種民眾最可能讓觀眾不爽呢?恐怕是瘋狂放閃的情侶吧!日本電視台昨天的晚間新聞訪問一對現充關於氣溫驟降的感想,他們共圍一條圍巾笑著說好溫暖讓網友們氣得抓狂痛罵電視台毫無人性,不過這也讓人想起3年前同樣靠著上新聞放閃爆紅的「特別的氣氛」情侶,有沒有可能跟他們一樣成為新一代的惡搞素材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新聞:「明天注意大雪!」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今天(11月24日)日本關東地區許多地方降下大雪,而昨天晚上的氣象預報其實已經警告大家要做好預防了,日本電視台的晚間新聞「NEWS ZERO」昨晚就將氣溫驟降列為頭條報導……


主題樂園只剩下7度!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記者跑到讀賣樂園(よみうりランド)訪問遊客今晚是不是感覺比較冷,一開始找的受訪者都十分普通……


大叔:「我穿了四件上衣呢!」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可是最後記者挑了一對情侶就引發網友非常不滿……


記者:「這圍巾是?」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女:「是他忘記帶所以我借她的」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記者:「看起來挺暖和呢」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男:「超級暖和!」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皿´)這是什麼訪問內容啊!!!

許多認真收看頭條新聞的網友被現充閃瞎以後紛紛上網痛罵電視台……


「那對現充讓我湧起殺意」「訪問圍一條圍巾的現充感覺像在挑釁觀眾」「看到現充就氣」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

新聞時段一開始閃過一次也就罷了,想不到這對情侶在一個小時過後的節目尾聲再度登場……


竟然拿他們恩愛的背影作結尾!?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結果電視台又被罵了一頓……


「最後還要拍現充是搞什麼啊!!!」

圖片12

圖片來自:twitter

說到因為受訪引起話題的現充就不得不提3年前的這一對……


「我喜歡和戀人在一起時的雪,會讓人沉浸在特別的氣氛。」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olikongauti

這句閃爆的名言成為了熱門的惡搞素材,即使到了3年後的現在仍然非常熱門……


「特別的氣氛」成為熱門惡搞題材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ROYP


最近仍然有許多繪師以這個主題創作插畫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ai_gazacy

(゚∀ ゚)最新的「好暖和」有沒有可能成為繼「特別的氣氛」之後的熱門惡搞素材呢?

(´・ω・)台詞的文藝氣息差太多了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_UT_S@EROYP@lolikongaut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