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搞笑日文T恤的法國人》亂穿外文衣服容易鬧笑話 害人無法專心聽新聞在講什麼了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個星期法國電視三台報導了法國鄉村地區欠缺醫療資源的問題,而這則新聞意外在旅居法國的日本人社群引爆話題。原因就在於有一位受訪者竟然穿著寫著「絕對不要推喔!」日文T恤,讓日本網友紛紛吐槽,害人無法專心聽這則新聞在講什麼了!這句話其實是日本搞笑三人組鴕鳥俱樂部的知名段子,嘴上說不要推,其實反而是叫別人趕快推自己。可見亂穿外文衣服真的很容易鬧笑話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法國洛澤爾省偏鄉行醫的醫生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法國電視三台這個星期製作了探討偏鄉醫療問題的專題報導。據說在2010年,法國總共有91個縣沒有半個醫生常駐,到了最近更增加到158個縣,偏鄉缺乏醫療資源的問題越來越嚴重!


記者前去法國南部的洛澤爾省鄉村,採訪一位遠赴該地行醫的醫生。這時記者才發現,醫生抵達村莊還不能解決所有問題,因為要將醫療器材或藥品等物資送到村裡也十分困難……


卡車根本無法開進村莊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從生活物資到醫療器具都必需由村民自行搬下卡車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接著記者採訪了幾位村民,聊聊在這裡生活有多麼不方便……


一位受訪的民眾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位民眾一登場,立刻在旅居法國的日本人社群引爆話題了!


因為他身上穿的T恤寫著「絕對不要推喔!(絶対に押すなよ!)」這句日文,其實是日本搞笑三人組鴕鳥俱樂部(ダチョウ倶楽部)的知名搞笑橋段。成員之一的上島龍兵(上島竜兵)每次要跳進熱水池中時,都會先將四肢撐在池邊故作抵抗,然後說出這句經典台詞……


「絕對不要推喔!」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middle-edge.jp/articles/I0001019?page=2


「絕對不要推喔!」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medium.com/fffb25688153

當他說出這句話,意思其實就是:「快推我!」於是就會被其他人推下熱水池了!


這個橋段在日本搞笑界已經成了經典中的經典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gifs.com/gif/web-Kkl6ER

旅居法國的日本人紛紛吐槽,說這則新聞明明很嚴肅,結果卻因為T恤的關係根本無法專心聽內容了!


「我根本無法專心。」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wakamijunko/status/1438834588307107841


「我昨天晚上也跟兒子看到這則新聞,兩人一起大爆笑!」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ohchan_paris/status/1438904837136130050


「他是要準備跳進熱水池嗎?」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yanpito525/status/1439005488247558146

也有人說,日本人亂穿外文T恤其實也會鬧出同樣的笑話啊……


「我們日本人穿著印上英文的衣服,外國人看到應該也常會有這種感覺吧。」

圖片1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kikaze19991/status/1439055273457438727

(lll^ω^)說不定人家其實懂日文,就是故意要穿來搞笑呢!


相關文章:

《T恤上的英文》沒注意真正意思就穿上身果然發生好害羞杯具www(淚笑)

《T恤上的英文》不注意可能就會跟向井理一樣害羞喔www(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wakamijunkofranceinf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