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病病病病病病病病病女友》和平相處的訣竅就是經常保持樂觀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學園喜劇《模型社傻妞》作者栗井茶,一向以獨樹一格的搞笑手法著稱。《模型社傻妞》中相當有存在感的配角山田與佐佐木,在連載期間就因為與眾不同的相處模式讓讀者印象深刻。而這對奇妙的情侶終於升格成為主角,栗井茶老師於本月發行外傳,收錄一整集的有病女友,徹底顛覆你的常識!

《有病病病病病病病病病病女友》作者:栗井茶

因為日文標題為「メメメメメメメメメメンヘラぁ…」,所以就姑且稱之為《有病病病病病病病病病病女友》吧!這本番外篇主要收錄《模型社傻妞》內總共14話的山田與佐佐木主場回,還多了36頁的新故事物超所值。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大學生山田交往前還不知道佐佐木的真面目,只是剛好在公車站,一時衝動向佐佐木唯告白,結果從此被她纏上。佐佐木的性格陰暗且充滿偏執,寄威脅信和跟蹤行為對她來說有如家常便飯。

▼我的女友就像忍者一樣神出鬼沒^^(哪天遭到背刺大概也不意外)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和有病女友交往途中,家人被寫進死亡筆記(暗殺名單)也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想要的禮物是小嬰兒,而且還是雙胞胎!(精盡人亡的預感)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山田一開始雖然也很害怕佐佐木,但依然努力保持樂觀的態度(?)只要習慣充滿刺激感的日常,會發現山田和佐佐木其實還滿合得來的!還是個性能不能互補就是情侶之間相處的重要關鍵。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初次接吻同時也代表著與惡魔訂下契約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正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山田加油吧!(拍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栗井茶、やべーメンヘラ彼女との日常描く「メメメメメメメメメメンヘラぁ…」1巻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