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愛♡《杉田智和將推特頭像換成悠木碧》為合法蘿莉宣傳新專輯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sugitalov

4歲以童星身分出道,小學5年級開始聲優工作的「悠木碧」即將在12月14日推出第三張個人迷你專輯《常若之國》(トコワカノクニ)。11月29日宅宅們在逛推特時,發現擔任《銀魂坂田銀時配音的大人氣聲優「杉田智和」竟把推特頭像換成悠木碧的專輯宣傳照,真是太有愛啦~不愧是聲優界公認的好人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合法蘿莉」聲優悠木碧

雖然還很年輕,不過4歲時就已經是童星的碧ちゃん也算是老資歷啦,自稱「合法蘿莉」的她不只外型可愛,才能也相當突出,2011年時擔任話題之作《魔法少女小圓》主角「鹿目圓」聲優,人氣水漲船高,更在「新型マチ★アソビ動畫大賽 2011」獲得聲優主演女演員獎,並於次年第6回聲優金像獎中一舉拿下主演女聲優賞,是歷代得獎者中年紀最輕的一位。

圖片2

圖片來自:festy(フェスティー)

 

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常若之國》

悠木碧即將於12月14日發行睽違一年半的迷你專輯《常若之國》(トコワカノクニ)」,11月中公開了封面照以及以特殊相機拍攝的「超近距離」MV

圖片3

圖片來自:音楽ナタリー

「レゼトワール(Les étoiles)」MV(short ver.)

 

純粹以人聲演繹「獨一無二」的存在

在這回的SOLO企劃中,悠木碧作為獨一無二的存在,建構起獨特的世界觀——我說的可是真正的「獨一無二」,因為這是一張主打「僅以聲音建構音樂」的獨特專輯,只有人聲,沒有樂器。

圖片4

圖片來自:音楽ナタリー

 

杉田智和將推特大頭照換成悠木碧

事實上,這也不是杉田智和的第一次了,2013年悠木碧發行上一張單曲時杉田也這樣做過,作為日本首位Twitter粉絲破百萬的聲優(順帶一題粉絲數量第二的是中村悠一),這樣的宣傳簡直超大力,超有愛的啊!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sugitalov

◢▆▅▄▃ 溫╰(〞︶〝) ╯馨 ▃▄▅▆◣

所以杉田智和比較愛早見沙織還是碧ちゃん呢?還是中村悠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杉田智和twitter音楽ナタリーotahear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