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回合再開《異世界居酒屋のぶ》宣布動畫化✰作者不哭哭惹

圖片1

圖片來自:ファンブログ

異世界與美食的邂逅又來啦!「美食」一向是種老少咸宜的討喜題材,加上與異世界觀點的碰撞,想必一定會更加有趣。《異世界居酒屋のぶ》是一部來自「成為小說家吧!」網站連載的輕小說,雖然也是熱門的異世界題材,不過重點卻是放在美食而非戰場上。讓人想起9月才公布題材類似的《異世界食堂》動畫化的消息,《異世界居酒屋のぶ》也不落人後,要來帶給觀眾們看了就飢腸轆轆的美食饗宴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穿越到異世界的日式居酒屋

城裡流傳著一個秘密情報:在某個角落坐落著一間非常有特色的小酒館,那裏的食物是其他地方都見不到的極品珍饈,滋味美妙,無與倫比,更棒的是還很平價,真想一窺究竟——欸…欸?!原來這間居酒屋「のぶ」就是穿越來異世界的日式居酒屋!!

圖片2

圖片來自:このラノ文庫編集部ブログ

圖片3

圖片來自:ファンブログ

圖片4

圖片來自:NineManga.com

 

兩個月前還在陷入絕境的作者

9月時曾宣布犬塚惇平原作的輕小說《異世界食堂》將動畫化,之後就看到《異世界居酒屋のぶ》的作者蟬川夏哉,在推特上陷入了黑暗面「不是任何人的錯,是被自己逼到絕境的…」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osaka_seventeen

 

看到別人的作品動畫化,內心出現醜陋的感情……

「看到來自同樣網站的小說接二連三的動畫化了,心中除了祝福之外,另一種醜陋的感情卻如同泉湧般爆發出來。覺得這樣的自己真是心胸狹窄啊。」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osaka_seventeen

 

《異世界食堂》和《異世界居酒屋のぶ》

故事同樣講述我們習以為常的日常飲食——對異世界的人們而言卻是前所未見的珍饈,兩部作品在描寫品嚐時的心情與氣氛上都相當傑出,而且也同樣以單元模式呈現,雖然有點擔心在短時間內連續出兩部賣點類似的作品會不會引起排擠效應,不過或許也會激起許多人「都看,才能進行比較」的心情也說不定呢。

圖片7

圖片來自:BOOK☆WALKER

 

作者在動畫化消息發布當天表示:

「輕小說家也擁有夢想,要是成功了也算是一份相當了不起的職業,所以在剛出道(還不如意)時請不要放棄這份工作,請不要放棄,請不要放棄。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osaka_seventeen

(๑´ㅂ`๑) 打起精神來真是太好了呢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蝉川夏哉twitter日本橋のおすすめメイド喫茶らぶあに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