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罪休載》鈴木央老師手術前還事先畫好番外篇

圖片1

圖片來自:TVアニメ「七つの大罪」

週刊少年Magazin招牌漫畫《七大罪》,因為作者鈴木央老師住院接受手術的關係,將暫時休載至2017年1月18日。這是最近繼《境界觸發者》作者葦原大介後又一部因作者掛病號而休載的作品。再次體會到週刊漫畫家果然都很辛苦的事實。希望這幾位老師都能保重!

《七大罪》

動畫版第一期於2014年10月~2015年3月播畢後,接著在2016年8月放送全四集的特別篇『聖戰的預兆』。也可以稱為二期的前兆,因為第四集一播完關方便立刻宣布將製作新作動畫。不久之後又能與七大罪團員們一同踏上冒險的旅程!能夠如此迅速新篇動畫,可見七大罪的人氣相當穩定。

圖片2

圖片來自:TVアニメ「七つの大罪」

聖戰的預兆OP

新篇動畫製作決定

圖片3

圖片來自:TVアニメ「七つの大罪」

七大罪休載通知

根據編輯部的公告內容,鈴木央老師雖然要進行手術,但並不是什麼嚴重的疾病,請大家放心。七大罪預定2017年1月18日就會回來。這段期間就請各位讀者先閱覽老師事先準備好的番外篇吧!最後附上鈴木央老師的訊息:「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老師您就好好休息吧~

圖片4

圖片來自:七つの大罪まとめ

鈴木央老師早先在Jump連載高爾夫物語時,就以下筆速度飛快聞名。而且全部的作畫作業都是親力親為。直到連載途中才請了一位女性助手黒峰小姐,後來這位女性也成為他的太太。轉移陣地到Magazine後,有了助手分擔作業,更經常一口氣連載兩話。

圖片5

圖片來自:七つの大罪まとめ

老師就算手術也如此牽掛著粉絲真是令人動容(´;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漫画『七つの大罪』作者・鈴木央先生、手術による入院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