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化決定《半獸人的煩惱》人馬高中女生要怎麼擦屁股呢?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喜歡人外娘嗎?村山慶所創作,曾榮獲「銀龍賞」,充滿百合氣息的溫馨治癒人外娘漫畫《半獸人的煩惱/人馬小姐不迷茫》(セントールの悩み)2011年開始與於《月刊COMICリュウ》上連載,近日宣布動畫化企劃決定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半獸人的煩惱》

是村山慶在漫畫雜誌《月刊COMICリュウ》上連載的作品,人外娘作品中的工口代表《魔物娘的同居日常》也是在同一本雜誌上連載,不過本作並非色氣滿點的後宮福利作,百合倒是朵朵開www,一開始就互相掰開對方的OO看,第二話就kiss了

圖片2

圖片來自:www.comic-ryu.jp

 

歷史與世界觀與現實差不多

只是在生物進化的歷程中不太一樣(笑),在《半獸人的煩惱》中,充滿著各式各樣的亞人種,例如人馬、角人、翼人、龍人、人魚、蛇型的「南極人」等等(叫「蛇人」會違反種族平等政策)。

圖片3

圖片來自:www.comic-ryu.jp

 

女主角「君原姬乃」

是一位長捲髮天然呆巨乳人馬娘,就讀高一,是班上的偶像,一開始就馬上跟角人妹來了個GL Kiss畫面,百合味相當濃郁(雖然有些人外娘第一眼看不出性別),畫風也相當可愛討喜(很多動物……),不過獨具特色的人設,以及溫馨卻嘲諷意味十足的故事在近年來算是獨樹一幟。

圖片4

圖片來自:ameblo.jp

 

對於各類亞人種的生活描述相當有趣

(例如吃飯穿衣擦屁股等等)以及種族平等、混種生育、社會制度等等議題,本作著墨不少。在歡樂溫馨的氣氛中,對於種族與霸凌等議題的沉重側寫也相當有意思。

d(d'∀') 關於動畫化的詳細情報目前尚未公布,題材這麼特殊的漫畫改編成動畫後到底會如何呈現呢?太令人期待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tanweb(まんたんウェブ)はちま起稿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