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到底要不要摺棉被》?專家說有這兩個病症還是發懶別摺好

圖片1

圖片來自:memecenter.com

決定不管有沒有等下提到的兩個病症都要把這篇給拉拉媽看,跟她曉以大義(?)說明平常不摺棉被其實是有用意的~(喂)從小到大我們都曾被提醒過(要不然就是聽過)起床後要把棉被摺好摺滿才是乖寶寶,但對於多數都已經睡過頭要遲到的人來說才不管棉被睡醒後的樣子如何,然後老媽就會一邊碎念一邊幫忙摺。但是!就從現在起可以跟馬麻說不用這麼辛苦了,因為不摺棉被對身體才好唷~啾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也有起床後摺棉被的習慣嗎?

不少人起床後都有摺棉被的習慣,之前有一說是透過摺棉被的行為把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濕氣從棉被中揮發出來,才不會讓塵蟎在裡面游泳、痾,我是說孳生的這麼愉快╮( ̄▽ ̄)╭

圖片2

圖片來自:housebeautiful.com

但也有另一研究指出其實不摺棉被才能讓水份更容易蒸發

根據研究每張床(與棉被)會有150萬隻塵蟎在裡面(痾,好癢),這些塵蟎都是透過我們在睡覺時所脫落的皮屑與產生的汗水做為養分生存,如何搶走的牠們的陽光空氣水讓牠們死翹翹離我們遠去的方式就是不摺棉被,因為只要我們一離開棉被被中的水分就會逐漸蒸發,不摺被反而更容易讓塵蟎被空氣和陽光殺死。(當然你要把被子掀起來揮一揮再亂丟也不反對)

對有過敏和哮喘的人來說這是非常值得學習的行為

總覺得明目張膽要人學懶好奇怪XD

圖片3

圖片來自:today.com

看起來就像藉口的說詞也因為有了研究幫忙佐證讓我們更有理由不摺棉被惹XD馬麻你有看到嗎~(≡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tractif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