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寵物情人》影像解禁 那可以連松潤版一起再放送嗎(喂)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crank-in.net/

或許因為松潤版的《寵物情人》真的太經典,結果看到這新版預告的影像有種不習慣(?)...大概就像第一次看到新版惡作劇之吻或是新版GTO日劇時"需要時間適應新卡司"的感覺吧( ̄▽ ̄)之前曾經跟大家分享過《寵物情人》睽違13年的二度日劇化【點我回顧】,由入山法子×志尊淳的新版《寵物情人》日劇影像終於解禁,並且同時宣布將從明年2月開始在富士電視台放送。完全大換新的卡司重新詮釋這漫畫、日劇都同樣大人氣的經典之作,不過也讓網友看了之後有求再放送舊版讓大家複習一下的聲音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03年由TBS製作小雪×松本潤版本的《寵物情人》相信應該是許多人心目中經典日劇之一吧。

圖片2

圖片來自:prcm.jp

尤其當年MJ(松本潤)的momo真的破壞力強到如夢差點要換擔啊ww(喂)

圖片3

圖片來自:prcm.jp

而這次再翻拍的新版變成由富士電視台製作播出

預計和之前《惡作劇之吻》、《阿南的小情人》一樣在深夜時段播出的新版《寵物情人》,由入山法子飾演高學歷美女記者澄麗,因為某天撿到這被丟在紙箱裡的武志(志尊淳)而開始了飼主&寵物關係的同居生活。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crank-in.net/

人物關係圖: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crank-in.net/

搶先釋出的預告影像中已經可以看到那超經典的"販賣機前強吻"戲碼 (//▽//) 

然後一步步侵入澄麗心底,改變兩人間的主僕關係(奸笑)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就沒看過舊版《寵物情人》的觀眾來說絕對又是一齣會讓人心花怒放的浪漫愛情劇,而對於看過舊版的我們來說當然也是讓我們重溫這經典漫畫的好機會囉!預計2017年2月6日開始播出的新版《寵物情人》~

最後就來看看這終於解禁的預告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クランクイ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