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類共食《人魚公主的海鮮大餐》抵擋不住美味海產的誘惑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傳說中只要食用人魚肉便能讓人類不老不死,漫畫家高橋留美子的經典名作《人魚之森》也根據此設定創作故事。因此只要說到人魚,除了連想到淒美的童話故事,同時也少不了提到這些充滿神秘感的民間傳說。另外也有不少以人魚為主題的搞笑漫畫,像是主打腐女的《f人魚》(作者:G3井田)。或描述男性人魚住進人類男子家浴室的喜劇《我家浴室的二三事》。接著這部新連載的「人魚姫のごめんねごはん」則是講述人魚公主與禁忌的共食!

「人魚姫のごめんねごはん」原作:野田宏 作畫:若松卓宏

目前正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扉頁就在吃炸蝦的人魚公主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yawaspi.com/

很久很久以前…(誤)總之故事的開頭就是:海底裡住著一位溫柔的人魚公主艾拉,深受魚兒們的愛載。當她知道平常總是玩在一起的朋友「鰹男(鰹魚)」被人類釣走後陷入悲傷。為了悼念鰹男,艾拉趁著夜晚話深為人類的模樣潛入海產料理店。太好了!在這部的世界觀似乎不需要用聲音交換就能有一雙美腿( ° ▽° )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yawaspi.com/

本來只是想悼念逝去的朋友,卻因為旁人的一句話,艾拉公主踏出了禁忌的一步!嚐了一口鰹魚炙燒才發現原來海鮮料理是如此的美味可口!令她忍不住掃光桌面上所有料理。但另一方面公主也陷入吃掉朋友的罪惡感中,她該如何是好呢?

(原來人魚的味覺跟人類一樣!?)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yawaspi.com/

「對不起!鰹男」。゚ヽ(゚´Д`)ノ゚。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yawaspi.com/

都怪人類廚師為什麼要把海鮮烹調得如此美味,真是太邪惡惹(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人魚姫のごめんねごは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