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動畫女角憋尿大會》特殊嗜好的紳士感到很興奮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既然「聖水」都是創作領域裡的熱門題材,那麼角色拼命忍耐尿意的模樣自然也能吸引到許多這方面的愛好者。因此不少穿插在搞笑作品中的憋尿場景就順理成章的成為紳士的天菜!2016動畫有哪些值得推薦的角色憋尿場景呢?一起來回顧吧!

✰2016動畫新番劇透✰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一期8話

接受委託前去古堡除靈兼過夜的和真一行人,惠惠的膀胱卻陷入即將爆裂的危機!?紅魔族中二少女的羞澀模樣絕對是本集不可錯過的場景!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animatetimes.com/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爆音少女!!》OVA

金髮雙馬尾、重度SUZUKI 愛好者的鈴乃木凜,騎車途中被強烈尿意所襲擊只好直奔便利商店解放。觀賞角色的著急模樣的憋尿場景的醍醐味。

圖片4

圖片來自:ばくおん!!速報

《發條精靈戰記天鏡的極北之星》第一話公主的野外解放體驗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5話

 魔法少女☆伊莉雅不只有相當濃厚的「魔力供給」橋段,甚至讓金髮蘿莉艾莉嘉當登場沒多久就因為忍耐不住尿意而失禁。噙著淚水的羞愧表情在觀眾間獲得不少好評!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最後是去年的エロ話題大作魔裝學園H×H

從第一集到最終回都貫策ERO主題的奇幻戰鬥作品魔裝學園H×H,最終回不但在教室上演羞恥PLAY甚至連放尿PLAY都有,挑戰深夜動畫的尺度!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當然是惠惠囉!( °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今夜のツイッターはちょっと天邪鬼な女の子、エリカスペシャ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