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心聲《準時交稿最困難》責編在你背後他很火大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身為創作者多多少少可能都經歷過被死線追著跑的恐怖體驗,時間一分一秒逼近,原稿卻還是一片空白!由此可知,執筆過程中最困難的不是怎麼寫或畫,截稿時間才是最恐怖的敵人。騎士道漫畫《少女騎士団×ナイトテイル》作者犬江しんすけ,最近就引用了「準時交稿最困難」這段推文,結果責編在你背後他很火大(誤)

《少女騎士団×ナイトテイル》作者:犬江しんすけ 

以實際存在的騎士道競技Heavy Fight為主題,描寫少女騎士們的物語。故事一開始就從主角天川忍遇上變態癡漢大叔開始,以救世主之姿登場的是穿著甲冑的少女春日井奏!她正是Heavy Fight競技者之一。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co.jp

圖片3

圖片來自:少女騎士団×ナイトテイル@knighttales_

▼內容介紹許多有關西洋甲冑的知識

圖片4

圖片來自:少女騎士団×ナイトテイル@knighttales_

少女騎士団×ナイトテイル作者犬江老師引用其他創作者推文:發行同人誌最大的難關不是原稿,而是截稿時間這件事。犬江老師特別引用「準時交稿最困難」,同時用吶喊「啊啊啊啊啊啊啊!!」來表達心聲,看起來似乎是深有同感(?)

圖片5

圖片來自:犬江しんすけ@少女騎士団

漫畫編輯荻野謙太郎(擔任科學超電磁砲、刀劍神域等漫畫版責編。)

結果居然被責編荻野謙太郎引用!以編輯的立場應該都是希望作者們各各都能準時交稿,避免拖延到出版事務。

圖片6

圖片來自:犬江しんすけ@少女騎士団

只好用拼命趕稿來表達誠意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ちなみに一番難しいのは締め切りを守ることです。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