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臉3秒就簽約 到底有多正!?20歲氣質美少女Shiny能跳能唱強力出道!

 

圖片1

各、位、觀、眾!演藝圈又多了一位實力派美女出道了!重點是…..她只有20歲!她只有20歲!她只有20歲!年輕美眉就是顧目啾啊(這什麼老男人心態XD)露臉3秒就獲得出道機會,來來來~讓我們看看她有多厲害!

 

二十歲的 Shiny 姚亦晴,有著甜美的外表,與充滿情感的演唱技巧,更有著一身令人驚豔的超強舞力。因在「自由發揮」的《ABC》音樂錄影帶中,短短露臉三秒的畫面,讓人難以忘懷,還引發網友討論,進而獲得王牌製作人阿弟仔的青睞,順利簽約出道,成為張惠妹的同門師妹。十八歲生日當天發表首張同名EP《Shiny》,以青春洋溢的高校生造型與超正的外表,獲得廣大好評。

 

跳舞。有時候是性感小野貓,有時又像紐約街頭的時尚名媛,多變的造型讓粉絲難以招架。終於推出專輯後,她一襲全白半露背洋裝,更性感中帶著唯美,超正的外表搭配好聽的歌聲,叫人不被吸引都難!

圖片2

圖片3

 

除了有出眾的外表與極具渲染力的歌藝外,Shiny 更有著13歲便奪得電視節目《美少女時代》舞蹈比賽冠軍的超強舞技。擁有這樣驚人的資質,Shiny 卻寧願穩紮穩打的精進自己,從發行第一張單曲之後,整整花了兩年的時間,從基礎開始訓練演唱與舞蹈,在密集的培訓課程與緊繃的課業壓力下,Shiny 好幾度都大喊吃不消,但卻仍為了夢想努力堅持下去。

 

圖片4

圖片5

 

Shiny 首張個人專輯《Getting Stronger 漸強》,就是以這樣成長的過程為核心,敘述從純白般的懵懂,到染上傷痕卻仍勇敢面對的堅強,還有成長過程中充滿自我懷疑與矛盾的拉扯。

 

圖片6

圖片7

 

接著讓我們來聊聊Shiny的專輯~3個重點帶你更深入了解!

 

❶雙王牌製作人聯手打造

阿弟仔x K.Y.B畢國勇 雙王牌製作人聯手打造

阿弟仔與K.Y.B畢國勇兩位王牌製作人,破天荒聯手出擊,親自為Shiny製作首張個人專輯《Getting Stronger 漸強》。在製作團隊的精心打造下,整張專輯呈現多樣的音樂風格,從抒情的同名主打《Getting Stronger》,到充滿異國風味的動感舞曲《If You Want Me》,或是展現個性的帥氣歌曲《我不認識的我》。多變的音樂風格,Shiny都能完美詮釋,讓人不敢相信她只是個年僅二十歲的小女生。

 

Shiny 的歌聲中,有著一股很直率而具感染力的特質,讓人想起成長時遭遇許多挫折時,仍會想勇敢面對與努力的那股勇氣。《Getting Stronger 漸強》這張專輯,確實也深深地描寫了Shiny出道之前一路的成長歷程。從十三歲開始懷抱明星夢,在電視節目上大展才能,吸引許多唱片公司打聽的Shiny,卻因父親的擔心與反對而作罷,但天生就喜歡表演的她,竟然又因為一次意外的MV拍攝,而讓王牌製作人阿弟仔老師與父親懇談成功,才終於能出道。

 

而出道後對自己要求相當高的Shiny常會因為錄音或練舞時沒辦法達到老師或自己的要求,會在課後躲起來偷哭。但在下一次練習還是帶著甜美的笑容,做得比上一次更好。就這樣堅持了兩年,Shiny終於可以如願發行她的首張個人專輯,回頭看這一段充滿掙扎、拉扯與眼淚的日子,就是她成長的點滴,也是她為自己的夢想而「漸強」的動人過程。也許就因為這樣,Shiny 才終於唱出這一張,可以讓聽的人跟著深呼吸、跟著跳舞擺動、跟著大哭大笑,記載了滿滿的成長感動的首張個人專輯。

 

❷首波同名主打「Getting Stronger」

圖片8

受了傷,狼狽的逃離,躲藏後獨自舔舐傷口,才發現身上原有的純白,已被染上名為成長的色彩。《Getting Stronger》這首歌,寫著也許每個人都走過著一段成長過程:想保有的單純與天真,漸漸在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失望與自我懷疑後,逐漸混濁;很害怕,想放棄,甚至想要逃離,但因為心中還有想要追尋的勇氣,所以在一次又一次深呼吸後,一次又一次伸出手,勇敢碰觸未知的一切。真正的成長總是因應傷害而生,但我們總能一次又一次的漸強,唱了歌,流下淚,當我們不再純白後,獨一無二的色彩才是最美的。

 

就讓Shiny的歌聲療癒你,我們一起《Getting Stronger》!

 

❸MV拍到崩潰還是堅持拍出完美畫面

《Getting Stronger》MV中,Shiny穿著全白長裙遊走於山間、海邊,遊樂般的在一個個迷幻的空間中睡著、醒來,不斷進行一個仿佛沒有終點的旅程。吊著花草點滴、綁著淺淺繃帶的她,在影片中美得不像真實存在一般。然而這樣的夢幻場景的拍攝過程,卻充滿著不浪漫的各種痛苦。

 

圖片9

 

在整個拍攝過程中,不斷遇到下雨與寒流,拍攝日期一改再改,黃中平導演甚至不顧成本力挺到底,將整個拍攝期拉長到三天分散風險,卻怎樣也避不開爛天氣的詛咒。最終還是讓 Shiny 在壯麗的陽明山黑森林中,徹底淋成落湯雞,腳還穿著夾腳拖踩在爛泥上,加上無袖造型無法抵擋寒流,凍到嘴唇發紫。在最痛苦的時候,Shiny總是咬牙對工作人員說:「我願意為了藝術犧牲!」然後再繼續發抖跟林雨。經歷這一番痛苦過程而完成的 MV,讓 Shiny 邊看邊感動,直說為了完美的結果,這一切辛苦果然都是值得的。

 

圖片10

這樣認真的Shiny,你怎麼能不愛呢~♡∀♡(手刀購入專輯)

喜歡Shiny的卡友們歡迎到臉書找她玩耍唷~♥

專輯試聽傳送門在此→ https://lnk.to/Shiny_GS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