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預測《今年可能結婚的藝人》日本銀色夫妻檔又將+1惹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headlines.yahoo.co.jp

每年年底年初這段大家都回家過年的日本新年期間,總會出現個幾對故意挑在這段時間發表結婚消息的藝人,不過偶爾也會出現前一年被預測在新年會發表婚訊卻預測失敗的例子,或許這也代表著其實大家都很期待這些銀色情侶可以修成正果吧!而最近AbemaTV播出的「芸能(秘)チャンネル」中就發表了由娛樂記者所預測「可能在年內結婚藝人」,到底會有哪些穩定交往中的名人情侶被認為好事近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5位 Fukase(SEKAI NO OWARI)&益若翼

最近SEKAI NO OWARI團員Saori和Nakajin才在同一天發表了結婚和訂婚的消息,其實去年早就有媒體預測今年益若翼會跟Fukase再婚,但沒想到還沒等到他們的好消息,Saori跟Nakajin就已經搶先發布了各自的婚訊,於是讓日媒預測同一天生日的Fukase和小翼搞不好會挑在兩人生日當天入籍也說不定喔!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endoftheworld_sekainoowari_f/

4位 和田正人&吉木莉莎

圖片3

圖片來自:週刊女性PRIME

3位 前東京都知事・豬瀨直樹&蜷川有紀

圖片4

圖片來自:余り物でどんぶり痛

2位 陣內智則&松村未央(主播)

穩定也很公開交往中的陣內和女主播松村未央,其實日媒原本都預測兩人去年會選在女生30歲生日前後結婚,可惜預測失敗但兩人還是被認為應該近期就可能看到婚訊公布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1位 大東駿介&水川麻美

原本屬於同一間經紀公司的水川麻美和大東駿介,2014年被發現交往以來多次被媒體拍到兩人約會的模樣,尤其去年水川麻美離開原本的經紀公司就被認為是在為結婚做準備,自然也成了媒體間被認為最靠近結婚的一對。

圖片6

圖片來自:news.biglobe.ne.jp

以上,總是特別受到矚目的藝人情事,就如夢個人來說還蠻想趕快看到SEKAI NO OWARI婚訊3連發的說(((^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bema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