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嗅覺控女高中生》被女兒嫌棄有大叔臭味是老爸的宿命…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漫畫家「なぎみそ」繼搞笑喜劇「我的同學是熊貓」後,最新力作則是主打嗅覺控女高中生!天生就比他人對味道更為敏感的小手川美穗,不僅對各式各樣的味道抱持著濃厚興趣,更能夠瞬間辨別臭味的來源。簡直就是俗話說的好鼻師!

くんくんガール 作者:なぎみそ

圖片2

圖片來自:nagimiso@nagimiso

本書既然是主打味道,當然也介紹不少有關日常生活中各種味道的小知識。譬如海潮味其實是微生物死骸發酵後的味道等。

圖片3

圖片來自:くんくんガール

這天美穗同學發現身上的制服有股濃厚的臭味,而且是來自老爸那有如腐敗油脂的臭味。老爸不要難過…因為被青春期的女兒嫌棄是身為父親的宿命(?)

圖片4

圖片來自:くんくんガール

圖片5

圖片來自:くんくんガール

對男生來說女生最有殺傷力的台詞分別是:1.「好臭」2.「好噁心」3.「煩死了」

圖片6

圖片來自:くんくんガール

充集的事實:芸香科花朵(包括柑橘、檸檬等水果)的味道裡居然有和哺乳類糞便一樣的成分!?所以噴柑橘類的香水就等於戴了一坨大便(誤)

圖片7

圖片來自:くんくんガール

可是我很愛柑橘口味的東西耶?。゚ヽ(゚´Д`)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気になる匂いを思わず“くんくん”する、女子高生のラブコメディ1巻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