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異形動畫精選》其中怎麼有部自行車競技動畫…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因應傳統節日「節分」,日本各地紛紛舉辦撒豆子驅鬼以及品嘗惠方卷的習俗。又黑又粗的惠方卷當成18禁題材最應景…咳,離題了。另外,提供動畫看到飽的線上付費平台「dアニメストア」也趁著過節,推出有關鬼怪、異形怪物的動畫作品精選,不過怎麼有一部自行車競技動畫也混進去了!莫非異形指的是…

「dアニメストア」鬼怪異形動畫精選

圖片2

圖片來自:dアニメストア

圖片3

圖片來自:dアニメストア

妖怪・怪談類

「妖狐×僕SS」、「怪 〜ayakashi〜」、「物怪」、「夏目友人帳」等妖怪題材出現不意外,「物怪」便是從「怪 〜ayakashi〜」其中一篇「化貓」延伸出的作品,美術背景「物怪」運用水墨、屏風繪畫等技巧,營造出充滿神秘感的奇幻世界,即使已經邁入十周年依舊是神作!

圖片4

圖片來自:TVアニメ「妖狐×僕SS」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懷舊系

連令人懷念的抓鬼天狗幫也在清單中,要是沒有特別提起,都快忘記這部其實還沒完結。從2013年起單行本就停留在15集,又是一部被放置的漫畫(´;ω;`)

▼少年陰陽師

飆速宅男

至於飆速宅男倒是有兩位鬼怪後補:首先第一位御堂筋,從他那異於常人的伸展性及柔軟度,當初動畫第一期開播時便經常令觀眾嘆為觀止,甚至稱他為妖怪。接著箱根學園的新開隼人也不容小覷,平常個性溫和的他開關一打開後就會變身為恐怖的直線鬼。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獵奇類:番茄醬灑超大不用錢的BLOOD-C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鋼鍊之所以入選大概是「異形者」這方面的要素,像是人造人、還有造成觀眾心靈創傷的奇美拉…也有可能是矮「豆」符合主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鬼!豆!異形の者た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