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位聲優挑戰爆讀劇本》速度必須夠快還不能吃螺絲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號稱日本國內最大級動畫看到飽平台「dアニメストア」,日前推出秋季特別企劃。請來九位人氣聲優透過爆讀的方式介紹自己演出的作品,來宣傳「dアニメストア」的優勢。聲優不僅是單純念稿,還得兼具迅速以及正確性。粉絲們在欣賞聲優實力之餘,也可以試試看自己的聽力跟不跟得上聲優的速度。看著聲優們全神貫注的模樣,讓人也不禁跟著緊張起來。還好所有人都順利完成任務,忍不住想讚嘆職業聲優真的都好神(〃∀〃)

「人気声優大集合!秋の夜更かしキャンペーン」

參與本企劃的男女聲優共九位包含:赤羽根健治、飯田里穂、上坂堇、内田彩、白石稔、徳井青空、南條愛乃、古谷徹、増田俊樹。當然聲優們努力的錄音成果也不會就這樣被埋沒,接下來將會收錄於「dアニメストア」獨家商品鬧鐘裡,只要有這個鬧鐘就能每天被喜歡的聲優喚醒~太幸福惹!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animatetimes.com/

古谷徹

現年63歲的超級大咖聲優古谷徹,挑戰爆讀結果一發OK,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出道50周年累積的經歷和技巧可不是蓋的。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內田彩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讓內田彩得用超快速度親自介紹本人的音樂節目,稿子上寫著這根本是懲罰遊戲嘛~XD而她本人在爆讀的同時還會配合肢體動作相當俏皮(*´艸`*)

南條愛乃介紹《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徳井青空:《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飯田里穂:短篇動畫《怪獸娘~超人力霸王怪獸擬人化計畫~》

増田俊樹:《最終騎士Endride》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上坂堇:艦隊Collection

赤羽根健治:Bloodivores(時空使徒)

作中專有名詞「嗜血種(しけつしゅ)」感覺就很容易吃螺絲,真是一大難關( ̄▽ ̄)

白石稔擔任的主題則是令人懷念的《涼宮春日的憂鬱》

下次可以請聲優挑戰日文繞口令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人気声優大集合!秋の夜更かしキャンペー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