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Jump新連載《我們無法一起學習》文系VS理系女主角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新年新氣象,少年Jump從本月起將陸續推出六大新連載。而刊登新連載也代表某些作品必須落幕。「歡迎光臨鹿高競舞社」便在本周宣告完結,果然前陣子時間軸突然跳到兩年後就是一個即將結束的跡象。接著話題回到新連載,第一部打頭陣的新作「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由魔法甜點師小咲作者筒井大志所發表。

筒井大志老師分享作畫過程

 兩位女主角文乃、理珠分別擅長文科與理科,然而雙方志願卻都是自己不擅長的科目!長直髮少女「文乃」人如其名,在古文及現代國語方面具有極高的才能,完全不擅長理科的她依然決定進入理組。短髮眼鏡「理珠」和文乃處於對比狀態,天生就對數理科系拿手、文科方面基本上完全不行,但文組才是她的第一志願。

究竟她們有辦法克服自己的弱點,順利考上理想的科系嗎?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秀才男主角唯我成幸,打算升上好大學接著順利就職讓家人過著穩定的生活。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為了研究人類的感情贏得遊戲,於是把目標訂為心理系,為此她必須通過文科考試。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我上大學最開心的一點就是終於可以擺脫數學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