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父很二次元》彷彿從二次元穿越來的可愛爺爺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用生動畫筆勾勒出鮮明祖父形象,用漫畫呈現出兩位的可愛爺爺的魅力,這部「二次元すぎる祖父の話」(暫譯:關於我的祖父很二次元這件事),終於要在本月發行日版單行本!主角【鮮二】與【團二】分別是大正時代的菁英與劍豪,藉由子女聯姻結成一家人,有關他們的有趣插曲,身為孫女的作者丹堂エンヂ老師可是如數家珍。能夠擁有兩位如此帥氣可愛的爺爺,超令人羨慕♡

二次元すぎる祖父の話」作者:丹堂エンヂ

作者的兩位祖父:【鮮二】聰明伶俐且五官端整的菁英……然而卻擁有一顆纖細的心靈。 另一位【團二】則是作風豪放並充滿人情味的義眼劍豪……其實是個容易感到寂寞的愛妻家!出生於大正時代,人物特色儼然就是從二次元穿越來的兩位祖父,如今透過孫女之手,將他們的趣事一一呈現給讀者。單行本版除了收錄全彩故事內頁,老師還特別加畫26葉新內容!

圖片2

圖片來自:pixiv

超紳士的鮮二爺爺:出門時一定穿戴整齊、西裝筆挺的模樣散發俐落感,在外面遇到孫女甚至會脫帽致意,活脫脫就是個完美的老紳士!

圖片3

圖片來自:pixiv

團二爺爺雖然是個爽快的人,但因為是么子所以特別容易感到寂寞。成家立業後一樣堅持要等到妻子回家才開飯!

圖片4

圖片來自:pixiv

不過團二爺爺的豪爽作風也曾經嚇壞過媳婦,全裸睡午覺也太開放了吧~~

圖片5

圖片來自:pixiv

能夠收藏老師的超美彩圖就是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xi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