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Jump+《漫畫家挑戰賭場輪盤》35萬円版稅全梭

圖片1

圖片來自:少年ジャンプ+

兼職漫畫家サクライタケシ原本已經回家經營飯糰店,不過卻受到Jump編輯邀約,擔任「ジャンプの正しい作り方!」(正確的Jump製作方式)四處跑透透、取材兼畫稿,接著Jump編輯部又構想出全新企劃,讓サクライタケシCos成幸運超人挑戰賭博!好不容易賺到的35萬円版稅會就此一夕蒸發嗎?

1993年~1997年於少年Jump連載的幸運超人

描寫超倒楣國中生追手内洋一與全宇宙最幸運的幸運超人因故合體後,引發的一連串趣事!本作走紅後,幸運超人頭上的茶柱與寬大的耳垂也跟著成為深植人心的形象。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少年Jump+新連載「すすめ!ジャンプへっぽこ探検隊!」作者サクライタケシ

繼前作「正確的Jump製作方式」後,サクライタケシ老師又被找來畫這部漫畫家挑戰澳門賭場的實錄漫畫。而且還要將「正確的Jump製作方式」發行6000部賺到的35萬円版稅當成賭本!這會不會玩太大了呢?

圖片3

圖片來自:少年ジャンプ+

老師的目標當然就是最刺激的輪盤,一次定生死!然而找了五家賭場都沒有輪盤,這一定是冥冥之中有股力量在阻止老師散財(誤)

圖片4

圖片來自:少年ジャンプ+

終於在第八家找到輪盤,於是35萬円版稅就被換成籌碼,全部賭紅色…結果當然是大✰爆✰死

▼「黑色15號」

圖片5

圖片來自:少年ジャンプ+

感謝サクライタケシ老師親自示範賭博大爆死的悲慘下場,果然人還是要腳踏實地!雖然編輯M山先生提議由編輯部出錢,不過很敬業的老師認為,這麼一來就無法描繪出如此鮮明的痛苦以及喪失感,於是忍痛拒絕M山先生的提議(´;ω;`)

反到是一同前往的M山先生比較有偏財運,玩廿一點賺到3、4萬日幣

圖片6

圖片來自:少年ジャンプ+

サクライタケシ老師的賭場大冒險目前正在少年Jump+連載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ジャンプがテーマのルポ始動、初回はラッキーマンに扮しカジノで印税全額B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