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MF文庫情報同人誌》令編輯自滅的魔劍<IS>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據說在輕小說業界內,流傳著一部總共只有十冊的MF文庫情報同人誌「ラノベの王と十三人の仔」(輕小說之王與十三個小孩)。由前MF文庫編輯長三坂泰二發行。由於數量實在太少,就算再怎麼Google連封面也找不到。也因為如此開始有人懷疑這本同人誌根本不存在。不過最近終於有位編輯T澤證實該同人誌的存在。

「ラノベの王と十三人の仔」(輕小說之王與十三個小孩)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nond.hatelabo.jp/

根據目前在網路流傳的情報:該同人誌是2013年為了紀念MF文庫J編集長三坂泰二就任公司負責人實發行的作品。主要由MF文庫員工所製作,自然也沿用了MF文庫的資料,因此世界上僅僅只有十冊。本文約170頁、但本篇內容其實20頁左右只有,剩下幾乎都是賀詞。本文的部分用奇幻戰記風格,描寫三坂泰二率領MF國攻打鞋子國(角川Sneaker文庫)與fami國(Fami通文庫)。甚至開《我的朋友很少》、《IS》等輕小說作品的玩笑,將上述兩作喻為會令編輯自滅的魔劍。

▼請來零之使魔小說繪師兔塚英志繪製封面

圖片3

圖片來自:www.mediafactory.co.jp

輕小說編輯T澤證實該同人誌的存在

圖片4

圖片來自:ラノベ作家事務所T澤@editors_plus

令編輯自滅的魔劍《我的朋友很少》、IS〈Infinite Stratos〉

這本同人誌要是大量流傳可能會激怒不少人…?(;゚Д゚)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說到《我的朋友很少》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男主角小鷹耳背事件,即使女生當面告白,他照樣有辦法裝傻到底!用一句「什麼?你說什麼?」來蒙混過去。耳朵有問題就趕快去看醫生吧~~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IS〈Infinite Stratos〉作者弓弦イズル一向以直言敢說著稱。雖然曾在推特表示自己有憂鬱症及糖尿病,但卻經常貼出大啖燒肉、拉麵等美食的照片,更不諱言自己私底下大量攝取酒精。此外,2010年因為不滿MF文庫擅自與國外出版社簽約,於是在部落格宣布無限期中止IS中文版計畫。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傳說中的同人誌聽起來超Coooooooooooooooooooool!完全勾起人的好奇心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ラノベ界隈で一切話題にあがらないMF文庫内部情報流出同人誌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