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Jump腰斬祭》時間突然跳到x年後可能是Flag…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少年Jump從本月起陸續刊登新連載,究竟有哪些作品能成為新的戰力呢?另一方面,橫田卓馬老師的《歡迎光臨鹿高競舞社》、以及去年十月才開始連載的《扭曲的汞齊》(歪のアマルガム)也都一一宣告完結。《歡迎光臨鹿高競舞社》故事結構完整讓讀者沒有留下太多遺憾,倒是《扭曲的汞齊》比較可惜,終究還是無法拉抬人氣(´;ω;`)感謝老師們的努力,繼續期待未來的新作✰

《扭曲的汞齊》(歪のアマルガム)作者:石山諒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久佐場六道原本只是個平凡高中生,就在他和青梅竹馬火野彌生約好在公園碰面的隔天,六道卻為了拯救平交道的小孩掉入神秘組織「賽」的陷阱,不但失去下半身還被改造成餓者骷髏妖怪。然而六道憑著自身的意志力保有自我,並為了奪回屬於自己的日常投身於戰鬥中!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請期待石山老師的下一部作品(如果有的話)雖然說是腰斬,但至少最終決戰的鋪陳還算完整,單行本也會增加新的篇幅。還好不是最終回超展開,在所有讀者一頭霧水莫名完結。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少年Jump「デモンズプラン」也在日前完結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另一部同樣在少年Jump連載的足球漫畫「オレゴラッソ」似乎也進入尾聲,突然跳到七年後是怎麼回事!?讀者想知道的是這七年來發生什麼事啦!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下回接檔的是惡魔奶爸作者田村隆平新連載『腹ペコのマリー』不愧是有賣座漫畫的作者,光是看扉頁就能感到一股氣場!

圖片7

圖片來自:Panti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ゴラッソ』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