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創傷《狂四郎2030》以後再也不敢吃咖哩惹…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提到造成讀者心靈創傷的漫畫,怎麼可以少了這部呢?漫畫家徳弘正也老師,曾在少年Jump連載知名搞笑漫畫《秀逗泰山》,作中融入大量黃色笑話諧音梗,至今仍然為人所津津樂道。然而徳弘正也老師另一部代表作《狂四郎2030》卻是令人產生陰影的青年漫畫。自從接觸過這部作品,只要看到咖哩都覺得有種鬱悶的感覺…

《狂四郎2030》

本作舞台設定於第三次世界大戰後,日本的獨裁政黨採用優生學制度,根據基因優秀與否對社會進行徹底的管理。主角狂四郎從小因為被診斷為M型基因異常者,而被送到軍事設施接受殘酷的訓練。

圖片2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狂四郎回想他9歲時,有一天長官突然宣布當天有咖哩可吃。對這些孩子來說,光是能夠吃到咖哩就已經是天大的恩賜了。狂四郎的好朋友宇治田也特別開心,聽到長官說可以盡量吃,於是忍不住多吃了好幾盤,拼命想補足平常沒吃飽的份。然而這份喜悅才持續沒多久就被無情的展開給摧毀。下一頁長官冷不防宣布接下來要進行毒氣換氣訓練,雖然不到致死量,但原本體力就比別人差的宇治田,因為吃太飽根本沒辦法換氣,他到死前都還握著湯匙…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日本最近為了刺激消費推出的新政策「超值星期五」

公司:星期五可以提早在三點下班喔^^

員工:真的可以嗎(感激涕零)

圖片4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3e7MRCepCJ

公司:以後每周六都是上班日!

員工:晴天霹靂!!

圖片5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3e7MRCepCJ

「可以再添一碗也沒關係喔!(微笑)」

由於這段「先給甜頭再接穿目的」的手法實在太過震撼,因此也被不少繪師致敬套用其他作品的人物

圖片6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静画

Fate/Zero大食王Saber篇

切嗣:來~別客氣,盡量吃^^

Saber:(忍不住又添了一盤)

圖片7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以後都不敢吃咖哩惹!嗚嗚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