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物販《91Days》周邊商品圖根本是觀眾心靈創傷大集結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去年7月~9月放送的動畫《91Days》,今年2月26日於神奈川縣海老名市舉辦活動。透過聲優現場朗讀詮釋,重現動畫眾多名場景,讓粉絲彷彿又回到禁酒令與黑手黨的時代,現場的氣氛十分熱絡。而出場來賓皆著西裝或禮服,也令人十分驚艷。ED歌手ELISA姊姊一席紅色禮服超搶眼❤

2月26日91Daysプレミアムイベント

主演聲優陣容與主題曲歌手齊聚一堂:近藤隆・江口拓也・齊藤壯馬・津田健次郎・ 西山宏太朗・山路和弘・ELISA

圖片2

圖片來自:ELISA‏ @ELISA_0414

阿維里奧(安傑羅)CV:近藤隆

近藤隆2005年首次主演『BLACK CAT』動畫擔任替主角托雷配音,翌年演出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雲雀一角。兩部作品都是提升知名度的關鍵。《91Days》中近藤隆詮釋為復仇不惜走上不歸路的少年,無論是前面壓抑的演技或後段情感爆發都令人印象深刻。

圖片3

圖片來自:Vi-voマネージャー公式

凡格 CV:津田健次郎

不愧是社長!!本人也超有氣勢

圖片4

圖片來自:amuletoスタッフ‏ 

文森特 CV:山路和弘

替法尼提家族首領配音的山路和弘,本人看起來也是一位相當有威嚴的長者。

圖片5

圖片來自:青年座映画放送‏ @eigahousou 

物販

▼Lawless Heaven玻璃杯(1,500円):貫穿《91Days》全劇關鍵的酒Lawless Heaven,所有的一切皆起於這款酒。平常在家喝飲料就能回想起劇中殺伐的氣氛♪

圖片6

圖片來自:91Days @TV91Days

▼附軟木杯墊

圖片7

圖片來自:91Days @TV91Days

鳳梨的精靈阿維里奧(附磁鐵糖果罐)1,500円:吃玩盒內巧克力可以拿來裝小東西或糖果,蓋子中間的阿維里奧可拆下來當成磁鐵使用。

圖片8

圖片來自:91Days @TV91Days

圖片9

圖片來自:91Days @TV91Days

▼名場面精選胸章:喂!除了首領與歡樂的凡格,幾乎每個都是超鬱的場面啊!像是安傑羅被迫必須動手、最終回尼祿與安傑羅等等。゚ヽ(゚´Д`)ノ゚。

圖片10

圖片來自:91Days @TV91Days

圖片11

圖片來自:91Days @TV91Days

只有12集的《91Days》是個具有完整架構的故事,雖然很想繼續看下去,但如果再有續集或許就變得畫蛇添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91day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