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聲COOKING》什麼都要加橄欖油的男友聲優到底是誰呢?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又到了聲優猜猜樂的時間了XDD 最近日本龜甲萬推出的橄欖油影片引起不少動漫迷注意,原因不是橄欖油多厲害,而是大家都在猜影片《帥聲COOKING》(イケボCOOKING)當中那位模擬男友的聲優到底是誰?大家聽得出來是哪位聲優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Imgrum

《帥聲COOKING》以龜甲萬的特級初榨橄欖油為主題,採用防止氧化的密封罐包裝,主打開了90天依然保持初榨新鮮的橄欖油。影片中模擬男友為女友做料理的甜蜜情境,感覺很像在聽女性向CD(笑)但看他做什麼都加橄欖油不禁會想起速水茂虎道就是了ww

晚起的早晨

男友用橄欖油做了高麗菜炒鯷魚義大利麵,連甜點的冰淇淋都可以淋上一點橄欖油提味!?

疲憊回家的夜晚

在疲憊又很晚回家的夜晚,男友用橄欖油做了特製燉飯,前菜的豆腐沙拉也淋上橄欖油提出豆腐的甜味。

今天是紀念日

兩人交往一年的紀念日,男友用橄欖油做了一桌特別晚餐,兩人乾杯慶祝,甜點的巧克力蛋糕也能淋橄欖油帶出巧克力獨有的微苦口味...

這樣三段影片聽下來,大家覺得是哪位男聲優的聲音呢?網路上有小野大輔、鈴木達央跟佐藤拓也三位聲優的說法,不過阿珂覺得聽起來某些部分音質很像,但並沒聽到這三位聲優獨有的特色說...三個人加起來除以三的感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ate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