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吹復古懷舊風w《魔法老師》和《校園迷糊大王》要連載再開囉~

圖片1

圖片來自:Reddit

這兩部不知道年輕宅宅是否有聽說過?想當年,可都是響叮噹的人氣名作啊(講古口吻ヽ(́◕◞౪◟◕‵)ノ)~赤松健的首部萌系漫畫《魔法老師》(魔法先生ネギま!)和小林盡所創作的喜劇漫畫《校園迷糊大王》(スクールランブル)要回歸啦~將於3月15日所發售的《週刊少年Magazine》上,以短篇的形式連載再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魔法老師》

連載期間為2003年~2012年,全作355話。敘述立志成為像爸爸一樣「偉大魔法師」的涅吉·史普林菲爾德(10歲),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從魔法學校畢業之後,被指派到日本的女子中學擔任實習教師,擔任31人的問題班級「2年A班」的班導師……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ニはつ -アニメ発信場

 

《校園迷糊大王》

連載期間為2002年~2008年,全作♯283(本篇)+♭62話。以矢神高校2年C班的學生們為中心,展開了一連串各種搞笑+戀愛糾葛的青春校園故事。

圖片3

圖片來自:chomanga.com

 

短篇新作漫畫連載開始

兩部作品距離完結已經……《校園迷糊大王》都快要邁入10年囉(遠目),想起當年的旗派vs.飯糰派大戰,你是站哪邊的呢?

圖片4

圖片來自:www.z0755.com

還蠻期待具體的內容到底會怎麼發展,畢竟《校園迷糊大王》在Z結局中都已經各自有了歸宿。但如果說,真的有「如果」的話,希望八雲能夠獲得幸福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TANWEB まんたんウェブ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