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情女騎士強攻男主角》週刊漫畫新連載強勢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週刊Young Magazine繼上周推出美杜莎感染症漫畫《サタノファニ》後,緊接著刊登岡本倫老師新連載「パラレルパラダイス」,以微エロ的角度來看,兩部可說是各有特色。前者是女主角險遭歹徒辣手摧花,後者則是發情女騎士強攻男主角!儘管是常見的異世界題材,但經過岡本倫老師詮釋之下也讓人相當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妖精的旋律、極黑的布倫希爾德作者岡本倫最新力作「パラレルパラダイス」

圖片2

圖片來自:magazine_young

故事從普通的高中生陽太開始說起(好像又是熟悉的開場白...),在陽太遭到不明人物襲擊轉移到異世界前,已經有了在意的對象,那就是他的青梅竹馬。然而還沒來得及發展甜蜜青澀的戀愛故事,他就這樣莫名其妙地來到異世界。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而出現在他面前的美少女騎士,還沒講幾句話就突然發情!真相其實是這世界並沒有人類男性,導致女性對男性毫無免疫力可言。媽呀,這鬼地方太恐怖惹~~(請問入口在哪?)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強制交配的時間✰

(這個世界的女孩子只要發情就會分泌大量黏液,故稱為欲情之泉。)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話說妖精的旋律(變異體少女)也是一開始就來個失禁,岡本倫老師可能很愛這一味?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岡本倫が描く美少女だらけ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