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漫畫太麻煩》岡本倫老師想直接從下半身的交流開始畫…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少女漫畫的魅力主要在於營造出令讀者為之心動的橋段,或男女主角彼此之間的兩小無猜清純感。因此在接吻、肢體接觸等場景也需要掌握適當的尺度,要是描繪得太煽情可能會被編輯退稿。(除非原本尺度就較大的少女漫畫或淑女漫畫)。前陣子才爆料過同行漫畫家糗事的岡本倫老師,這次再度語出驚人。原來老師以前曾經和少女漫畫的編輯討論過需要注意的細節,對這些潛規則感到很麻煩的老師倒是想從下半身的交流開始畫。老師真不愧是《妳是我的淫蕩女王》的原作!

少女漫畫範例

刊載《只想告訴你》、《狼少女和黑王子》等作品的少女漫畫雜誌別冊Margaret,旗下漫畫風格大多走清純路線,像是接吻場景通常不會畫得太鹹濕,換成重口味的漫畫可能就會出現非常激烈的舌吻、連角色的口水都會鉅細靡遺的仔細描繪。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tisiki.com

岡本倫老師透露以前他準備要畫少女漫畫分鏡稿時,從事過少女漫畫編輯的某位業界人士給了他不少建議。例如不能畫得太下流、愛撫要從鎖骨開始往上、可以突然推倒並親吻對方,但不能有舌頭舔拭身體部位的畫面。因為這些細節實在太過繁瑣,老師提出了一個非常直球的方法:讓角色直接從性的交流開始最省事!(クンニ:用舌頭刺激女性性器)

圖片3

圖片來自:岡本倫 @okamotolynn

另外還有「只要能讓高性能帥哥愛上沒有任何優點的女主角就好,不需要理由也無所謂。隨便找個目睹女主角把棄貓撿回家這種理由也可以。」所以老師替這些少女漫畫的帥哥決定的理由就是:「因為女主角很好騙上床的感覺」(老師你這樣會破壞讀者的夢想啦~~)

圖片4

圖片來自:岡本倫 @okamotolynn

青年漫畫《妳是我的淫蕩女王》原作:岡本倫・作畫:横槍メンゴ

望向老師擔任原作的青年漫畫《妳是我的淫蕩女王》果然印證了老師的說法。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因為向成就戀愛的神明許願的關係,女主角昴每天會有一小時失去自制力、無法克制本身的性慾。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甚至還有進攻子宮口的橋段,這真是太刺激了!這部H喜劇除了可以欣賞到昴的各種害羞模樣,台詞的選擇也是神來之筆。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以《妳是我的淫蕩女王》的尺度來看不知道是否有機會動畫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