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過的決定《即將安樂死的老貓要飼主別難過》放在手上的貓爪就是甜蜜應援......

圖片1

圖片來自:reddit.com/r/cats/comments/4xbjsm

究竟寵物能不能懂飼主在想什麼,能感同身受飼主的喜怒哀樂一起開心一起笑嗎?拉拉我相信牠們能的,有時候一個眼神牠們會知道你難過過來陪你、在你生氣時乖乖聽話不讓你煩,又或著在低落時默默替你應援。在reddit上用戶abernha3就分享自己與貓咪的故事,家中飼養的老貓因為病痛纏身非常痛苦,一家人深思熟慮後做下非常難過的決定-替老貓Andrew安樂死,開車過去的路上大家都非常難過,想不到Andrew卻一路緊握他們的雙手要他們別難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寵物的離開永遠是飼主最大的痛,因為牠們不只是寵物更是朋友、家人,也正因為知道寵物的壽命不比人長,才會在有限的生命中給牠們滿滿的愛。


圖片2

圖片來自:emirozsahin.com/series/24/pastel-deaths.html22


Andrew是隻15歲半的老貓,在一年前生重病,加上又是老貓的關係讓牠非常難受,身體虛弱還得承受治療的過程,讓身為醫生的飼主很難過也很不捨,為了不讓Andrew繼續難受下去只好做下安樂死這沉重決定,希望他們的家人能安詳離開。


圖片3

圖片來自:reddit.com/r/cats/comments/4xbjsm


在前往獸醫院的路上Andrew似乎感受到他們的不捨,一路上把牠的手放在飼主身上,靜靜的陪著他們,彷彿告訴他們不要難過,在生死離別前沒有什麼能比過他們為彼此著想的心意,也因為如此就算分別了也永遠活在對方心中。


飼主在回文中簡短敘述Andrew的故事,也提到失去「朋友」Andrew的痛苦心情

圖片4

圖片來自:reddit.com/r/cats/comments/4xbjsm


或許安樂死的決定並不是所有人都能認同的事,但對於飼主來說這是他們能為Andrew做的事情,因為沒有人比他們還不捨Andrew,也沒有人比他們更不想看到Andrew痛苦。(抱)

希望Andrew不再被病痛困擾,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Emir ÖZŞAHİ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