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中二病少女》繃帶、異色瞳、陰暗過去最能刺激中二心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繃帶、異色瞳、眼罩、黑暗的過去…哪些設定最能刺激中二心呢?岡野く仔老師的漫畫商業誌新刊「彼女は闇を抱えてる」,透過熱愛中二角色設定的男主角,描寫在他眼中具有中二氣質的女主角。不同於毫無自覺耍任性(帶給周遭困擾)的中二病角色,默默在內心中二就不會干擾到任何人惹!

「彼女は闇を抱えてる」作者:岡野く仔

銀色長髮、用繃帶遮住單眼、異色瞳,這些都是上等的黑暗設定,把所有深受中二病青睞的人設合在一起就能打造出一位深具潛力的中二少女!換成戰鬥漫畫,這一定是個有著陰暗童年(雙親慘死成為孤兒),被邪惡組織訓練成為殺人機器的反派角色!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主角金木劍太是個有自覺的隱性中二病,和一般患者不同的是,他並不會表現出「深信自己有特別的力量」、或對同學傳教之類的舉動。與其自己成為中二角色,不如去萌動漫裡的中二角色,特別是潛藏著黑暗的角色!幸運的金木生上高中第一天就遇到超有潛力的素材。(話說這還算中二病嗎?其實只是單純的中二病萌)。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超興奮的金木一眼就看穿隔壁少女的素質,而她也如同金木的期望,言行舉止都散發出濃濃的中二味:「要是碰到我,你們會被弄髒的…」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隔壁的女同學不只外表醒目(銀髮+繃帶),就連名字都很有氣勢「銀牙 刀」,甚至自稱不久前都沒跟外人說過話!確定不是家暴事件嗎!?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銀牙同學明明是入學考第一名卻傳出作弊謠言!原來是因為神祕的實驗導致她記憶力大幅提升,能夠直接默記課本內容,於是被誤會偷看教科書。(這只是吃了記憶吐司而已吧)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中二控最愛的黑暗設定之一:後天形成的銀白髮色!原本的髮色受到刺激後才變成現在的銀髮(例:東京喰種)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

或許很多人內心深處都潛藏著中二特質,只是程度多寡的差異,畢竟誰沒年輕過呢~~(我現在還是很喜歡繃帶設定^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彼女は闇を抱えて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