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的身高大抉擇《矮的型男VS高的普通男》女生究竟會選哪一邊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nigehajigram

對於無法放棄高跟鞋的女生來說,應該會選高的普通男吧?因為如果選擇換作「高的醜男」或許還會讓人猶豫,但這選項是"普通男"的話就完全沒問題啦ww(喂)對女生來說男生的身高到底重不重要呢?其實從路上偶爾看到女生高過男生的情侶看來或許並沒有那麼重要,畢竟當你真心愛上的時候那些條件什麼的都不成問題,只是當回答問卷時可能又是另一回事也說不定ww由日本網站對女大生所作的調查在網友間引發討論,「矮的型男VS高的普通男」到底女大生們最終重視的是男生的「長相」還是「身高」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Q.矮的型男VS高的普通男,你會選哪一個?

矮的型男 24.8%

高的普通男 75.2%


沒想到這比例也差太多了吧!高的普通男完勝啊~所以我才說應該要讓「高的醜男」加入戰局而不是拿「高的普通男」對戰嘛~~~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irlschannel.net

不過還是先來看看女大生們的理由吧!

大部分選擇「高的普通男」的女生覺得「雖然不太重視外表,但還是比較喜歡高的男生」、「因為自己本身也不矮」、「高的男生走在一起比較有面子」、「男生長相不用太帥,普通就足夠了」等意見。

至於選擇「矮的型男」的女生則是覺得「因為自己也不高,所以對身高沒有特別要求。」、「既然可以選當然選帥的」、「型男無敵」等意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omocom.jp

而網友們看到這樣不對等的選擇則是覺得醜男沒人權啊wwww(苦笑)所以如果讓「高的醜男」加入戰局這最終的結果應該就不是這種數字了吧...(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学生の窓口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