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電動1系列BMW Active E

圖片1

這是繼Mini E之後BMW第二款純電動車,運用雙門版1-Series為車型架構;車身外觀以白色為基調再搭配印有藍色線條的“電路板”彩繪圖騰,輪胎內緣也以藍色處裡來突顯特殊感受。

電動馬達裝置在原本後差速器上所已依然維持後輪驅動的設定。

圖片2

電動馬達具有168hp和25.5kgm 的動力輸出以及0~100km/h加速低於9秒和極速145km/h的表現。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來的油箱蓋則改為藍底透明充電孔蓋的設計。圖片4

上市的時間則預計在2013年。

圖片5

充電時間則需視規格而定,以歐規50安培電流來說需要3小時,美規32安培電流則需4.5小時的時間。

圖片6

.

圖片7

BMW Active E搭載3顆和韓國SB LiMotive廠商合作不同大小的鋰電池且分別位於原先引擎室、中央傳動軸和油箱這些位置上。(1)=鋰電池模組(2)=電動馬達(3)=電源管理系統

                       

圖片8

.

圖片9

.

圖片10

電池管理系統則安裝在行李箱裡,但依然有200公升的容積大小。

圖片11

.

圖片12

最快充電時間3小時。

圖片13

早期電動車的電池效率較差又為了維持一定的蓄電量往往體積龐大犧牲不少座艙的空間。

圖片14

.

圖片15

BMW巧妙的運用空間不但可以保留原始1-Series優異的車身配重還可保有原先4張全尺寸的座椅及座艙大小,這都是過去電動車少有的表現。

圖片16

排檔桿的操作標示方式則和一般汽柴油的BMW 1-Series無異。

圖片17

電池充飽電之後具備160km的行駛距離。

圖片18

.

圖片19

充電狀態的訊息更可傳輸至目前時下流行的智慧型手機裡,讓車主可充分掌握車輛的電力狀況。

圖片20

.

圖片21

.

圖片22

.

>>>>照片來源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