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員工給你《五個訂飯店的建議》很有意思馬上記下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voices.nationalgeographic.com

各位不管是去其他縣市或是出國玩,會用什麼管道訂飯店呢?小狄前一陣子訂飯店,結果因為這樣那樣的理由,算是上了一課吧(苦笑)如果你曾經跟我一樣在網上用各網站找便宜的飯店,那麼你對下面這些由飯店員工給出的訂飯店建議,或許也會很心有戚戚焉也說不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飯店員工給出的5個訂飯店建議

1. 在訂房間前多看幾個網站給出的評價。

是的,我這次貨真價實學到了這一點...多看幾個網站的評價,你可以得到更可靠的飯店舒適程度評估,外加也有機會能夠找到一樣水準但是更便宜的飯店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ravel.cnn.com

2.把飯店設施與含稅價格考量進去

網路上給出的飯店價格有時候並不是最終價格,請確保你的價格是含稅後最終價,另外,看清楚飯店提供設施,千萬不要假設任何服務是免費,包括停車、WiFi等等。

圖片3

圖片來自:fanpop.com

3.在Google地圖上確定你的飯店位置

就算一間飯店有房間舒適價格低廉等好處,最好還是用Google地圖確定一下這間飯店的位置在哪?離你想要去的觀光景點是走路可以到的距離?還是你要入住這裡必須多花計程車錢到市區?

圖片4

圖片來自:wired.com

4.直接跟飯店訂房

直接跟飯店訂房最大的好處是你可以問到訂房網站上看不到的資訊,例如你訂了一間位在風景優美的景點的飯店,但是你訂的房間可能直接是面對停車場。另外別以為機率不高,跟訂房網站訂房最後飯店沒收到訂單這種事發生的機率比你想像得還要高。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templates.entheosweb.com

5. 入住前打電話給飯店

大部分的飯店不希望客人失望,在check-in的時候就感到自己的假期被毀了,他們也希望你能在網路上給他們好評,但總是會有客人不知道他們需要帶信用卡付款授權書,或是定到了不保證有兩張單人床,只剩一張雙人床的房間。所以如果你能在到達前打個電話問清楚細節:例如價錢含不含稅,他們到時會從信用卡扣多少錢,或是否有24小時check-in櫃檯等等,這會更加確保你的住宿品質與旅遊心情。

圖片6

圖片來自:alba24.ro

這些都不是很難的事情,下次訂飯店可以多注意一下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tadornetwork.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