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命天菜》新預告❤山P「神」姿態滿滿改造野豬妹彰的既視感XD

圖片1

圖片來自:ボク、運命の人です。

傑尼斯人氣男星龜梨和也山下智久繼話題日劇《改造野豬妹》後,睽違12年,於4月15日首播的新戲《真命天菜》(ボク、運命の人です。)中再度合體,並組成暫時性的團體「龜與山P」合唱主題曲「背中越しのチャンス」。在官方公布的新預告中,Kame所飾演的男主角對女主角不斷恥力告白,而在他面前出現的神秘男子,是個自稱為神的奇怪傢伙,那個姿勢、神情,滿滿《改造野豬妹》彰的既視感啊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是命中注定之人

以下開放吐槽《真命天菜》這個翻譯(欸ww。龜梨和也所飾演的白領上班族「正木誠」,和女主角從小到大奇蹟似的錯過多次,直到30歲再度相遇,他相信這一切不是巧合,她就是命中注定的真命天女,因此對她展開積極的熱烈追求。

「我就是妳命運中注定的真命天子!」

圖片2

圖片來自:ボク、運命の人です。

 

木村文乃飾演「湖月晴子」

卻是完全南轅北轍的性格,她才不信什麼命運論,30歲拉警報了,她只想談一場安全穩定的戀愛。

「超噁心的(嫌惡臉)」

圖片3

圖片來自:ボク、運命の人です。

 

奇怪的男人突然出現在正木誠的生活中

說她和湖月晴子是天造地設、命中注定的一對,如果在今年內沒成功結婚的話,地球就會滅亡。欸?你到底是誰?!

山P:「神,G O D, right here.」

圖片4

圖片來自:ボク、運命の人です。

正木誠:「跟妳說,我們的小孩是地球的救世主——」

警察先森!

圖片5

圖片來自:ボク、運命の人です。

「等等,是誤會啊!!!」

圖片6

圖片來自:ボク、運命の人です。

 

這回緯來日本台超狂

快速引進《真命天菜》,將於4月15日開始,每週六晚間10:00開始,與日本進行同步播出。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is(ツイティス)

山P這讓人無可奈何的可愛模樣真的超像彰的啊XDDD,真令人迫不及待,好想趕快看播出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公式】「ボク、運命の人です。」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