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7座陰森林》森林裡有什麼你真的不知道

圖片1

圖片來自:theoccultmuseum.com

話說不曉得各位有沒有看過有一陣子在reddit上非常紅的「我是美國林務局的搜救員」恐怖故事呢?這一系列作品都有熱心網友翻譯,Google就找得到。不管是西洋還是亞洲,「山」總是環繞著一層危險的迷霧,尤其沒有人跡的森林深處有著人類尚不了解的存在等等謠言東西皆有之。有些森林的恐怖傳言特別多,今天跟大家介紹以下這七座據說相當陰的森林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羅馬尼亞的Hoia-Baciu 森林

這座森林不只與鬼故事有關,甚至還有外星人 ಠ_ಠ 這裡號稱「外西凡尼亞的百慕達三角洲」,Hoia-Baciu 森林位在羅馬尼亞西北部城市克盧日-納波卡Cluj-Napoca的西方,當地人會警告任何想要進入森林的過客:這裡是通往令一個世界的入口,而據說過往被殺死的農民的鬼魂就守衛著這個入口,這裡還有疑似UFO與外星人的目擊事件,甚至聽說只要走進森林裡就會感到無法控制的焦慮、不適,甚至會有噁心嘔吐的反應。

圖片2

圖片來自:theoccultmuseum.com

2. 英國威爾斯的Pembrey Woods

雖然這座森林早在公元400年前就有人類活動的蹤跡,但依然鬼故事不斷,但這裡最有名的幽靈是海盜的鬼魂,據說這裡的幽靈海盜會在海岸邊拿著燈把船騙到擱淺區,然後把他們殺光。另外,雖然聽說海軍跟空軍不合,不過這些海盜卻必須跟空軍的幽靈共享一座森林,因為聽說本來想回到附近的皇家空軍基地卻不幸墜毀在此的飛行員,幽靈也在森林裡閒晃.....

圖片3

圖片來自:theoccultmuseum.com

3.日本青木原樹海

青木原樹海又被稱為「自殺森林」,是世界級有名的自殺選擇熱門地點,以前日本人會把已經體弱多病的人留在這裡等死。據統計,自1950年起每年大約有10-30人會消失在這片森林當中,有些人相信在這裡逝去的靈魂會進一步增加此地的邪惡氣場,讓人們更容易在森林裡迷失。每年都會有義工來到森林裡收拾自殺者的物品-只要他們還能被找到的話。

圖片4

圖片來自:theoccultmuseum.com

4. 英格蘭艾坪森林Epping Forest

艾坪森林是位於英格蘭東南方的古老森林,森林內的地形多樣,是個相當具有研究價值的地點,但是也因此吸引了不少罪犯在此躲藏,或是謀殺犯在此棄屍,這裡常常與鬼火或是鬼影相連,甚至據說有些樹會把整台車子拖進森林裡......

圖片5

圖片來自:theoccultmuseum.com

5. 美國Freetown-Fall River State Forest

這片森林或叫做Freetown State Forest,位在美國麻州東南部「Bridgewater三角洲 (Bridgewater Triangle)」的地帶,這一片地從1659年自美國原住民手中買過來後靈異傳說不斷,比前面厲害的地方在於這裡不但同樣有殺人棄屍、厲鬼、UFO傳說,還有大腳怪跟毒蛇猛獸,當地傳說這裡也是印第安人的墓地,在這片地回到他們後代手上之前在此遊蕩的祖靈是不會罷休的。

圖片6

圖片來自:theoccultmuseum.com

6. 英格蘭「尖叫森林」Pluckley Woods

外號「尖叫森林」的Pluckley Woods位在英國肯特郡,號稱是英格蘭最陰的地方,之所以又得名「尖叫森林」是因為這裡的居民信誓旦旦的表示,晚上總是聽到讓人血液凍結的尖叫聲從森林裡傳出......他們相信這是以前死在森林裡的強盜,死後被釘在樹上所發出的哀嚎。這裡光是「有身分」的幽靈就有15個,包括前面被殺死的強盜、一台馬車、吉普賽女郎、自殺的老師跟上校......這個森林晚上應該很熱鬧,畢竟大家的左鄰右舍擠了不少人......

圖片7

圖片來自:theoccultmuseum.com

7.美國紐澤西州The Pine Barrens

松林泥炭地是一片橫跨南紐澤西州的茂密森林,占地100萬英畝,這裡是著名的地方傳說中的怪物澤西惡魔(Jersey Devil)的棲息地,澤西惡魔的外形類似於西洋傳說中的龍,體長1至1.8公尺、全身覆蓋有黑毛、頭部似馬、還有深紅色的眼睛和如同蝙蝠一般的翅膀。許多關於澤西惡魔的傳說都指出這種怪物的起源是父母不想要的孩子後來或被惡魔帶走,或著變成了惡魔。從19世紀中期起到20世紀,在這裡看到類人生物的傳說不斷,尤其1909年1月,數千人都宣稱他們看到了澤西惡魔,連全國性的報紙都刊登了目擊者的證詞,一度引發恐慌。

圖片8

圖片來自:theoccultmuseum.com

傳說中澤西惡魔的模樣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cryptidz.wikia.com/wiki/Jersey_Devil

其實別說大片的森林了,有時候晚上看到沒有人的公園我都會怕說(苦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occultmuseum.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