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子超帥的《七龍珠》大富翁★就算是超級賽亞人也有可能輸到脫褲

圖片1

圖片來自:Open the Toy

大富翁(Monopoly)之前曾與多部動漫、電玩以及影劇作品推出聯名款遊戲,包括《進擊的巨人》、《超級瑪莉》、《魔獸世界》、《快打旋風》、《探險活寶》、《MARVEL》、《陰屍路》甚至是《Final Fantasy VII(克勞德扛著破壞劍炒房,在商戰上對付神羅企業←不是這樣XD),雖然玩法就是個大富翁,不過加入不同的元素果然玩起來的感覺就是超凡絕俗,與眾不同!這回輪到多年人氣不減的經典名作《七龍珠》,七龍珠大富翁MONOPOLY: Dragon Ball Z Edition」預計4月15日發售,光這套棋子就帥到想收了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好好玩的大富翁,原來是這樣......

1935年推出的多人策略圖版遊戲「大富翁」(Monopoly),是許多人的桌遊啟蒙作,遊戲進行的方法我們就不多作介紹了。大富翁玩法揉合評估計算、社交與談判技巧,廣受喜愛。不過你仔細想想,這個玩法不正是權貴們平常在做的事嗎?策略交易、買地建樓轉租金,炒房直上壟斷(Monopoly的意思就是壟斷),最後將財富集中於一人之手,其他人只能輸到脫褲。其實剛開始這款桌遊的本意是為了凸顯資本主義的弊端,不過推出後大家都覺得很好玩,於是熱潮延燒至今。

圖片2

圖片來自:Dice Tower News

 

「經典玩法+知名IP」大受歡迎

隨著時代變遷,大富翁也不斷推出更多新內容與新玩法,不過還是簡單易懂的經典版最受歡迎,於是就產生了換湯不換藥,以經典玩法為軸心,結合各式各樣ACG或影劇作品形象概念的版本,推出後廣受喜愛,成為許多原作粉必收的珍藏品。

圖片3

圖片來自:playerslink.la

圖片4

圖片來自:Toys R Us

 

《七龍珠大富翁》

這次的七龍珠版大富翁,將原作世界觀代入了遊戲。

圖片5

圖片來自:Open the Toy

18號那格勢必搶佔!!!

圖片6

圖片來自:Open the Toy

棋子更是製作成漫畫經典象徵:特南克斯劍、布瑪膠囊、四星龍珠、龍珠雷達、賽亞人戰衣以及龜殼,GameStop限定版還會追加一款獨有的撒旦先生冠軍腰帶,為經典遊戲注入經典元素,雙重經典!

圖片7

圖片來自:Open the Toy

七龍珠大富翁「Monopoly: Dragon Ball Z Edition」預計將於4月15日在美國發行,參考售價為39.99美元(約新台幣1,200元),想入手的朋友到時可以在GameStop上訂購哦(有直送台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ishii PressOpen the To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