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葉小姐家的究極正太》精明能幹正太x巨乳OL大姊姊❤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清水幸詩郎老師去年發表的短篇「五葉さんちのきわめくん」(五葉家的究極君),主打高性能正太x巨乳OL大姊姊,反差如此劇烈的配對讀起來相當有新鮮感。如今五葉家的究極君也正式發展為連載性質,又有滿滿的正太與大姊姊的故事可以欣賞啦~

「五葉さんちのきわめくん」(五葉家的究極君)

故事一開始要從女強人五葉小姐開始說起,外型姣好、工作能力又十分優秀的她總是被周遭投以崇拜的目光。在她身上根本找不到一絲缺點,除了一個小小的問題…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讓五葉小姐不惜婉拒後輩提出的聚會邀約,也要守護的秘密其實是…!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外表完美的五葉小姐其實是個擅長製造垃圾房間的職人!只見房內堆積著大量垃圾,幾乎快沒有站立的空間。想必蟑螂、蜘蛛、螞蟻們一定是五葉小姐的好夥伴^^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儘管五葉小姐的私生活如此邋遢,但她有自信如果整理房間是工作,一定能將整間房子打掃成煥然一新的模樣,偏偏一回到家就完全失去工作時兢兢業業的態度。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不過沒關係,因為前來拯救這間房間的天使終於降臨!年僅10歲的優秀家政夫「火野本究極」以他那高超的家事技巧,挽救了這間水深火熱的垃圾屋。這孩子將來不可限量啊~~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如此精明能幹的可口正太真是不可多得(^q^)

《五葉家的究極君》目前正在COMICポラリス連載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五葉さんちのきわめく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