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舞台劇新視覺圖解禁 「人類最強」兵長一臉傲嬌

圖片1

圖片來自:進撃の巨人 公式サイト

近年來改編自動漫的真人版舞台劇,在選角與服裝的考究與還原度真是越來越高了!隨著第二季TV動畫開播,即將在7月~9月公演的《進擊的巨人》真人舞台劇也公布了新的視覺圖,阿爾敏小天使恢復一頭金髮(之前定裝照以黑髮現身嚇壞大家www),還首次公開了由遠藤雄彌所飾演的「人類最強」里維兵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艾連·葉卡(三浦宏規 飾演)

本作主角,擁有超凡的毅力與精神力,行動力強到被稱為是「急著去送死的笨蛋」,本篇開始沒多久就為救阿爾敏被巨人當零食GG,不料反而激發了「巨人之力」,其巨人化為遭遇危機的調查兵團再度帶來希望與轉機。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shingeki_stage

 

米卡莎·阿卡曼(佃井皆美 飾演)

艾連的幼馴染,擁有一半純種東洋人的血統,沉默寡言,擁有強大腹肌的少女,總是圍著艾連所贈的紅色圍巾,艾連控,一生為艾連而活,眼裡只看得見艾連。同期第一名畢業,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性格十分冷靜,但在「可能失去艾連」的情況下會喪失冷靜與判斷力。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shingeki_stage

 

阿爾敏·亞魯雷特(阪本獎悟 飾演)

艾連的幼馴染,童年多次被艾連和米卡莎所救,三人間擁有親人般的感情。看起來十分可愛的阿爾敏性別是阿爾敏,雖膽子小且身體素質不高,但擁有清晰的頭腦與豐富的知識,憑藉智謀多次瓦解戰場上的危機。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shingeki_stage

 

約翰·基爾休坦(本田禮生 飾演)

擅長充分利用立體機動裝置性能,因性格強烈常與隊友發生衝突,對米卡莎一見鍾情,羨慕艾連能與米卡莎那麼親近。擁有看清現況、理解弱者的能力。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shingeki_stage

 

里維·阿卡曼(遠藤雄彌 飾演)

人類最強的士兵,死矮子,曾是地下街小混混,後來被艾爾文團長收服,成為調查兵團的兵長,能力更在米卡莎之上,外表冷酷內心細膩,為了爭取艾連不惜在軍事法庭上當眾S他,自此成為本作人氣最高角色(欸w),超想看這一幕還原!有潔癖,喜歡喝紅茶。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shingeki_stage

 

《LIVE IMPACT進擊的巨人》

根據「諫山創」原作漫畫改編,舞台劇由演出家、劇作家「松村武」擔任腳本,知名舞台劇導演「兒玉明子」負責舞台演出,公演期間從7月28日~9月3日,地點在千葉·舞浜amphitheater,4月9日12:00門票發售開始。(官網由此去

不知道舞台的巨人姿態會怎麼呈現呢?一定超磅礡!真想衝現場啊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進撃の巨人 公式サイトライブ・インパクト「進撃の巨人」【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