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真實存在鬼娃娃》沒想到看起來都如此普通...

圖片1

圖片來自:theoccultmuseum.com

最近電影《安娜貝爾2:造孽》釋出預告,其實像電影裡的那個看起來就一臉很嚇人的娃娃,看久了竟然......也覺得滿可愛的XD 這整個故事當中最令人震驚的地方在於-安娜貝爾竟然是真實存在的娃娃,甚至如果你想親眼看到真實的安娜貝爾,你也可以到《厲陰宅》靈媒華倫夫妻開的博物館去拜訪她。但除了安娜貝爾以外,你還知道多少真實存在的鬧鬼娃娃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天跟大家分享5個真實存在、被詛咒或被附身的鬼娃娃

第一個當然就是安娜貝爾了

不像電影裡那個恐怖人偶,真正的安娜貝爾是個看起來非常普通的布娃娃。根據華倫夫妻的說法,安娜貝爾的故事始於1970年代,一個媽媽在玩具店買下這個娃娃送給已經成年的女兒。一開始安娜貝爾只是會隨意四處移動,但女兒室友的未婚夫一看到安娜貝爾就警告她們:這是個邪惡的娃娃,於是據說他有天晚上醒來,不但無法移動,站在他床尾的安娜貝爾還試圖使他窒息;另外一次是他在撿娃娃的時候莫名的被抓傷。最後這個娃娃由華倫夫妻帶走,現在收藏在他們所經營的超自然博物館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istoryvshollywood.com

2.《芝麻街》會說話的Elmo

Elmo一直以來都是很受歡迎的娃娃,但是2008年,有個媽媽宣稱她買了個會說話的Elmo娃娃給兒子James,沒想到娃娃竟然說出「殺死James」這種死亡威嚇,另外曾有令一個網友在網路上表示:他的Elmo娃娃會說「誰想死?」雖然很有可能只是普通的故障,但還是給孩子跟家長留下了陰影。

圖片3

圖片來自:theoccultmuseum.com

3.Mandy

Mandy的來源不詳,只知道他的主人抱怨晚上總是會聽到嬰兒的哭聲,這些哭聲一直到後來Mandy被捐給博物館之後才停止。不過Mandy顯然找到了比晚上大哭更有意思的事情,據說她會偷走博物館員工的食物,或是欺負其他跟她在同樣的展覽櫃裡的娃娃。這~算是霸凌吧?原來就算是文物也是有在互相霸凌的啊......

圖片4

圖片來自:theoccultmuseum.com

4.娃娃羅伯特 (Robert the Doll )

娃娃羅伯特的歷史悠久,據說這個娃娃是一個名叫Robert Eugene Otto的男孩所收到的禮物,來自他們家裡一個心懷怨恨並對黑魔法有研究的僕人。一開始Otto會跟娃娃對話,但他的父母親以為他只是在跟娃娃玩,但是後來情況越來越嚴重,鄰居說在他們不在家的時候,這個娃娃會從窗戶內往外窺視,會眨眼而且表情會改變,甚至有時在晚上Otto會在房間裡大哭,當父母趕到時他房裡家具倒成一片,而小男孩堅持是娃娃做的。1994年這個娃娃被捐給美國佛州的Fort East Martello Museum,鎖在玻璃櫃裡展示至今。

圖片5

圖片來自:theoccultmuseum.com

5. 鬧鬼娃娃天團

這些娃娃分別叫做Chrystal, Monika, Sharla, True, Isaac, Lilly, Cameron 以及 Ashley,是超自然研究家情侶分別買回家作為超自然研究用的娃娃們。他們甚至特別設了網站與LIVE影像讓大家一起監視這些娃娃。

圖片6

圖片來自:theoccultmuseum.com

娃娃天團們的具體鬧鬼事證不明,不過在2009年,攝影機確實拍到過在右側的樓梯底下,出現了一個疑似小男孩的鬼影。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com

不過如果是長得太可怕導致沒人要的娃娃,那也就沒有對象可以作祟就是了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occultmuseum.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