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蘿・女漢子》搜尋標題都找到R18的畫面…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巨乳・蘿・中性少女將這三種人氣屬性加在一起,會迸出什麼樣的新滋味?由漫畫家しののめしの老師創作的搞笑漫畫「巨乳とロリとボーイッシュ」標題直接採用「巨乳、蘿莉與女漢子」,果然成功釣到不少巨乳愛好者(而且搜尋標題都會找到不少謎畫面)。劇情方面則是走吐槽路線的搞笑日常。(ボーイッシュ指外表與言行舉止偏男性的女孩子,這裡姑且稱之為女漢子)

「巨乳とロリとボーイッシュ」作者:しののめしの

書腰雖然沒有大前輩漫畫家的推薦,但有編輯部掛保證本作劇情絕對充滿張力、氣勢、而且超洗鍊!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三人組:巨乳JK美內朱音、小小隻的鈴村由香里、女漢子千歲綠,這三位無論是外表和性格都大相逕庭的女高中生,在命運(作者)的安排下就這麼湊在一起~

巨乳JK穿起制服來都快讓鈕扣爆開該如何是好呢?

答:穿上最大件的LL尺寸(缺點是肩膀尺寸不合整體會變得很寬鬆)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小小隻的合法蘿莉由香里身高只有138cm,很容易激起周遭的保護欲。目前最大的煩惱就是陌生大叔的鼻息每次都會穿到她的臉~好討厭的感覺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最後一位千歲綠老是被說不像個女生,除了說話語氣很豪邁,甚至連裙子下都會加一件緊身運動短褲。直到中學第一人稱都還用「俺(老子)」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裙子底下加一件緊身運動短褲的打扮完全沒問題~~^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巨乳とロリとボーイッシュ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