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製作人川村元氣新作《煙花》可望再創票房奇蹟?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atetimes

自從《你的名字。》在日本狂賣,累積票房更達到249.1億円的驚人紀錄,不但令許多觀眾對動畫電影的印象耳目一新,對業界來說也多了一個新目標。接著即將在今年8月18日公開上映的新作動畫電影煙花(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 横から見るか?),由知名動畫監督新房昭之領軍、製作委員會則集結東寶、ANIPLEX+、Shaft、KADOKAWA、等公司,是否能再創《你的名字。》等級大作,各界都相當關注!

>>>>>>>>《你的名字。》《煙花》劇透

煙花預告

劇情描述典道、祐介兩位好朋友同時暗戀女主角小薺,但小薺因為雙親離婚必須跟著母親離開而被迫轉學。就在煙火季當天,典道與祐介進行游泳比賽,小薺則約她一起私奔。然而典道卻因為在泳池裡撿到奇妙的珠子,從此展開一連串不可思議的體驗。

圖片2

圖片來自:uchiagehanabi.jp

圖片3

圖片來自:uchiagehanabi.jp

煙花改編自1993年岩井俊二執導的電視短劇(以及1995年衍生電影版),主演:山崎裕太、奧菜惠、反田孝幸。動畫電影版請來廣瀨鈴、菅田將暉、宮野真守擔任幕後配音的工作,廣瀨鈴、菅田將暉兩位演員都有出演動畫翻拍作真人版(花牌情緣、銀魂),這次將挑戰截然不同的聲優配音。至於被稱為聲優王子的宮野真守當然不用說,爐火純精的演技早就令人印象深刻,就算只是配路人甲粉絲也能認出他王子般的美聲!

圖片4

圖片來自:animatetimes

另外值得注目的是製作人川村元氣同樣也是「你的名字。」,他表示本作煙花構想時間將近五年,所以短時間內又有一部與時間回溯有關的電影完全是巧合。至於電影票房就以新房監督代表作魔法少女小圓的20億円為初期目標,公開規模也參考「你的名字。」一開始的全國301間電影院,最終希望也能達到全國300間電影院的目標

圖片5

圖片來自:animatetimes

一開始的目標就是20億日幣!不愧是新房監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まどマギの20億円が目標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