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房仲女王》特別篇 三軒家主任竟然帶著小孩回來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oricon.co.jp

該不會是課長的吧啊啊啊啊...(抖)不久前台灣才再次重播北川景子主演的日劇房仲女王》(家売るオンナ),去年播出時不但在向來收視率偏低的夏季日劇中拿下第一名的好成績,電視週刊主辦的日劇金像獎中也拿下最優秀作品、女主角等多項大獎,而最後跟課長一起離開帝光不動產的三軒家主任,沒想到竟然帶了個小北鼻重回新宿營業所?!!讓大家盼好久的《房仲女王特別篇「帰ってきた 家売るオンナ」終於宣布將在5月26日播出,但向來謎一堆的主任到了特別篇還是讓大家完全猜不透啊啊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沒有她賣不掉的房子,這北川景子飾演的最強房仲.三軒家萬智在最後一集中離開了帝光不動產。

結果沒想到跟屋代課長(仲村亨/仲村徹)在鄉下的海邊開了一間「三主不動產」,不過並沒有交代兩人最後關係是否有所改變就這麼迎接結局。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blogs.yahoo.co.jp/pmrpq000


而這即將登場的特別篇,則是以兩人離開帝光不動產的兩年後為設定。

為了拯救業績不佳的新宿營業所,庭野(工藤阿須加)跑去尋求「三主不動產」社長.三軒家萬智的協助,但沒想到手中抱著嬰兒的萬智和屋代有如一家三口般和樂融融地出現在他面前!!!(⊙_⊙)

大受打擊的庭野先放一邊ww總之因為這樣房仲女王便以"期間限定的打工"回到帝光不動產兩週,在幫忙賣房同時連客人的家庭問題也一併解決,當然對於她和屋代間的關係還有這小嬰兒的身份也將在特別篇中交代清楚囉。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euru2016

特別篇的關係圖:

除了原本的班底外,這次還加入了超特急的草川拓彌這位和鈴木裕樹兩位帝光不動產的新成員。

(※更正:不小心把舊成員一起誤打下去惹~感謝大家提醒)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ntv.co.jp

雖然只是以單集特別篇的形式回歸,但對於一直在意後續發展的觀眾們來說可以再看到三軒家主任回來還是最開心的啦~如果收視成績好的話,搞不好續篇也是有可能的喔!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udoh_a_loooove/status/77606273936601907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