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激派&穩健派處男《童貞的哲學》開始懷疑世界上真的有性嗎

圖片1

圖片來自:leedcafe

沒有女友的年數=實際年齡、對周遭的現充抱持著既羨慕又嫉妒的複雜心情,徹底剖析童貞系男子的心境!由くぼたふみお老師創作的搞笑漫畫「童貞的哲學」目前正在日本線上平台連載中!

《童貞の哲学》作者:くぼたふみお

故事圍繞著過激派處男阿哲與穩健派處男阿學,從兩位資深處男大學生的交流互動延伸出一連串爆笑情節!

圖片2

圖片來自:leedcafe

圖片3

圖片來自:leedcafe

阿哲因為當了太久處男,甚至開始產生不切實際的幻想,懷疑這個世界上真的有SEX嗎!對從未體驗過性行為的童貞來說,SEX就像天方夜譚一樣遙不可及。啥!你說小嬰兒是怎麼來的?當然是送子鳥送給每位父母的啊!(誤)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的走向通常是由阿哲提出超現實的謬論,接著腹黑眼鏡阿學就會毫不留情地潑他冷水。某次,阿哲開始意識到自己其實是來自雙親的愛情結晶,阿學:但世界上所有的婚姻或夫妻不一定都是真心相愛喔^^

圖片5

圖片來自:leedcafe

「殺死處男的衣服」其實只是普通的エロ服裝

什麼叫做「殺死處男的衣服」啊!?不就是露出度比較高的服裝啊!你們這些瞧不起童貞的傢伙!我還活著啊!快點來殺死我看看!就算不是處男還不是一堆人喜歡那種衣服~為什麼要刻意在名稱裡添加瞧不起處男的要素啊!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童貞的哲學目前正在LEED Cafe連載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童貞の哲学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