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聞花名《動畫劇本家岡田麿里》將創作第3部以秩父為背景的作品

圖片1

圖片來自:プレシャスメモリーズ

A-1 Pictures所製作的原創動畫《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簡稱:未聞花名)由「岡田麿里」擔任編劇以及劇本統籌,播出後令無數觀眾飆淚,蟬聯無數催淚動畫榜上前幾名,也讓岡媽因此爆紅。2015年由原團隊打造的動畫電影《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與《未聞花名》一樣,都是以岡田麿里的老家埼玉縣秩父市為背景,推出後再創名作高潮。近日消息傳出:岡媽要創作第3部以秩父為背景的作品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岡田麿里

出身日本埼玉縣秩父市的日本女性動畫編劇,主要擔任腳本以及系列構成,被NHK封為當代最受矚目編劇,其創作《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薔薇少女》、《花開物語》、《Fate/stay night》在動畫迷心中都是經典,其中兩部以秩父市作為背景的故事《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更都獲得了巨大的成功,被譽為能夠觸碰到心靈的神作。

圖片2

圖片來自:マミヤの忘備録

 

秩父市=名作預感?!

週六(5月6日),《日經新聞》介紹了岡田麿里以及出生地秩父市的點點滴滴,在報導的最後一段寫著:「由於動畫受到熱烈的歡迎,作為帶來祝福之地,似乎將會有以秩父市為舞台的第3部作品誕生」。消息一出立刻讓宅宅們沸騰了,畢竟前兩部以秩父市作為背景的作品都非常棒啊!

圖片3

圖片來自:kokopyon.net

 

(ㆆᴗㆆ)其他作品暫且不討論……

說到《迷家》……說到《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嗯……(眾宅宅呈現眼神死狀態),但倘若是以現實——尤其岡媽最熟悉的秩父市為背景,加入自我成長、友情與戀愛等等情感元素,前面兩作都成就了經典。於熟悉領域中大展身手的岡媽太令人期待了!

(✪ω✪)《未聞花名》紅了茅野愛衣,《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紅了水瀨祈,接下來……會是誰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kopyon.netにじぽ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